神秘大咖揭秘华为Mate 20系列AI影像黑科技,今晚的直播别错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57.shtml report 5476

图片53.jpg

图片54.jpg

10月1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布了三张海报,宣布将会举办三场直播解锁华为Mate 20系列的黑科技。10月19日第一场,是局座张召忠带领大家解锁了生物识别的黑科技。

图片55.jpg

今天(10月23日)晚上8:00,即将在天猫小黑盒进行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突破想象的实验」的第二场直播,与你共同解锁Mate 20黑科技。从海报上来看:“我看得清,藏于万物中的细节”。可以说明,今天现场的神秘嘉宾,应该是一位眼力极高亦或是记忆力超强的人,而这次直播解锁的黑科技,就是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摄影。

图片56.jpg

一、超微距摄影的无限魅力

海报上的表述中,最直观的理解就是「超微距摄影」。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升级了徕卡三摄,支持超微距摄影,能够在极近距离(2.5mm)的条件下拍照。这在普通手机上是无法实现的,常规焦段的手机摄像头在如此近距离条件下,根本无法对焦,而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则不然,从样张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将蜘蛛的绒毛都表现的清清楚楚,而且做到了「内刀外奶」,照片四周的虚化效果更为照片增添意境。

图片57.jpg

二、超广角镜头带来的视觉震撼

除了超微距摄影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还搭载了一颗超广角摄像头,用以实现超广角风景拍摄。从样张来看,傍晚的上海非常迷人,也正是因为超广角的原因,华为Mate 20 Pro将整个浦东都囊括进徕卡三摄之中,晚霞的余晖映照着还没黑透的蓝天,灯火通明的浦东显得格外辉煌,而且照片四角因为超广角镜头带来的畸变极富张力,让整张照片的视觉震撼力大幅升级。

图片58.jpg

三、AI摄影的进化

说到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就不得不说说它的AI摄影功能,不仅全面升级了上一代手机已经实现的AI场景识别功能,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还将AI算法由静态的拍照推进到动态的摄影。全新的AI人像留色功能,能够通过AI算法对人物主题进行轮廓识别,然后只保留人物的色彩,将周围全部变成黑白,从而实现类似好莱坞大片一样的视觉特效。

图片59.jpg

四、AI与摄像头的高度融合

这次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算力强大不仅仅体现在拍照摄影领域,通过前置的3D深度感知摄像头和强大的AI算法算力,能够快速采集玩偶外表特征并模拟玩偶的肢体动作。可以让玩偶瞬间活起来并通过AR的形式出现在我们面前。除此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还可以通过“扫一扫”快速识别物体,成为你随身携带的百科全书,还能够通过AI体积建模,快速识别食物的卡路里,帮你有效控制体重。

图片60.jpg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将强大的摄影能力和AI算力完美融合,不仅在摄影上表现出色,在算法与摄像头的融合上,也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生出多种多样有趣的摄影功能和玩法。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还有哪些AI影像系统的「黑科技」呢?让我们一同锁定今晚的直播,在天猫小黑盒与神秘嘉宾一起解锁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AI摄影的黑科技实力,大家不见不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