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集体倒戈:年度最佳旗舰华为Mate20才叫创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55.shtml report 6153

作为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一款超级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于本月16号在伦敦发布之后,引发了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众多海外媒体和外国网友在发布会后,纷纷刊文对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图片37.jpg

英国知名科技产品评论网站@Trustedre Views评价华为Mate 20 Pro是用过的最有特色的手机,后盖的四点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它也认为华为Mate 20系列的机身设计非常完美。华为Mate 20系列此次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正面搭载了超高屏占比全面屏,其中,华为Mate 20 Pro更是搭载了八曲面全面屏,颜值非常高。机身背后,华为Mate 20系列取灵感于顶级跑车的四眼车灯,加入了四点矩阵设计,不跟随、有态度。

图片38.jpg

图片39.jpg

知名媒体@Pocket-lint认为:华为发布了2018年最好的手机,拥有最新的处理器,更大的电池容量,还有很多未来科技。的确,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了全球首款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性能和能效全方面提升,麒麟980处理器还内置了双核NPU,处理神经网络算法及机器学习等海量信息更快更顺畅。华为Mate系列一直都有大电池的基因,此次华为Mate 20 X更是带来了5000毫安电池,超乎想象。此外,华为Mate 20系列还拥有40W超级快充,能实现30分充电70%,属于业界领先的技术。

图片40.jpg

华为Mate 20系列还拥有“超广角+广角+长焦”三摄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能够实现从等效焦距16mm-270mm的专业级拍摄效果,拍出其他手机都达不到的效果。华为Mate 20系列还带来了解锁黑科技,它拥有3D结构光人脸解锁和屏幕指纹解锁两种方式,其中3D人脸解锁能投射出高达30000 个面部信息点,凭此绘制3D面部结构能够达到支付级别安全。3D结构光人脸解锁+屏幕指纹双解锁方案能让华为Mate 20 Pro全面覆盖用户使用场景。这些黑科技功能让知名媒体@The Verge和@Phonearena颇多赞誉。

图片41.jpg

除了外媒们对华为Mate 20系列颇多赞誉之外,外国网友们面对这样一款年度旗舰也坐不住了。在海外社交媒体中,很多网友把华为Mate 20系列评为“2018年度最好手机”,甚至还有网友替华为喊话苹果,ouTube网友“Wacky xx”在华为官方的Mate 20系列宣传视频下留言,“Apple are you watching this? This is called innovation(苹果你在看吗?这才叫创新)”。从海外网友的热烈反应和媒体的评测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的确很稳。

图片42.jpg

图片43.jpg

我们再看看iPhone XS系列,同为今年年度旗舰,外国网友对它的评价却并不友好。Reddit网友@TombstoneAintThatBad评论:“相比去年的 iPhone X,今年的新品并没有什么大的创新,苹果这简直就是赤裸裸地逼着用户烧钱,我史上第一次开始考虑换个安卓手机” 。@mr-no-homo评价:“iPhone XS 并没有太大的进步。这只是又一年的存储空间游戏,一点新意都没有” 。而专业媒体吐槽的点也集中在新iPhone外观毫无创新、升级点不够吸引用户以及价格太贵。

从外国媒体和网友的态度可以看到,大家对华为Mate 20系列颇多赞誉,而对iPhone XS系列则更多的是吐槽。其实这也并不奇怪,iPhone XS系列今年外观继续炒冷饭、各方面的提升都不大,甚至还在信号方面有所下降,加之更昂贵的价格,大家自难继续买单。而华为Mate 20系列则带来了更高屏占比和更美设计、专业级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全球首款7nm制程的麒麟980处理器、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以及超大电池等,可以说各方各面华为Mate 20系列都带来了诸多创新和升级。此消彼长之下,出现华为手机一众好评,iPhone吐槽一片的舆论情况也是情理之中。

这款被国外媒体称为“2018年度最好手机”的华为Mate 20系列,将会于10月26号在上海举行中国区发布会。根据华为一贯作风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国内发布会或在售价方面有巨大惊喜,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