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旗舰Mate20今晚来袭,最全直播平台看这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6/190647.shtml report 4621

今天下午2:30,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的国内发布会将要召开,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这场发布会都是期待已久了。从发布会的各种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将本次发布会定义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并以“智慧新高度”为主题,这也说明了这次发布会看点将会非常多。

之前在10月16日,华为已经在英国伦敦举行过华为Mate20系列国际发布会了,手机一经发布,便引起广泛的关注。虽然距离发布会已经过去一个星期的时间,但外国网友和媒体的好评依然在持续刷屏中。

比如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称华为Mate 20 Pro就是性能和拍照怪兽,并且表示了对无线快充技术的高度兴趣。他们在报道中,给华为Mate 20 Pro的15W无线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还有Forbes,这家媒体对华为Mate 20 Pro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赞美之词满溢。他们认为华为Mate 20 Pro设计惊艳,并体现出了智能手机迄今为止最酷的创新!

此外,Digital Trends 更是直接表示,华为Mate 20和华为Mate 20 Pro是两款超级智能的手机。

那么华为Mate20系列到底会为用户带来哪些与众不同的体验呢?我们就再来分析几点。

首先,华为Mate系列在游戏方面的表现非常强悍,这是因为其搭载了全球首款7nm制程工艺芯片麒麟980。

在CPU方面,麒麟980在全球首次实现基于Cortex-A76的开发商用,与上一代相比单核性能提升75%,能效提升58%。GPU方面,麒麟980在业内首商用Mali-G76 GPU,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除了硬件参数的提升,麒麟980还进行了游戏等多场景的性能优化,让其具有更丰富的体验场景。

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20系列更是全系标配徕卡三摄,其中华为Mate 20使用了1200万像素的主镜头,光圈f/1.8,同时辅以两枚规格分别为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双倍长焦镜头。华为Mate 20 Pro则采用了4000万像素广角的主镜头,光圈f/1.8,辅以两枚规格分别为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三倍长焦镜头。

所以,华为Mate20系列在超广角和超微距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出色,目前网络上也有很多华为Mate系列拍摄的样张,效果确实非同凡响。

另外,最新的EMUI 9. 0 智慧系统也将使得华为Mate20系列的体验比之前更为优秀,在伦敦发布会后,华为Mate20 系列的高配置与EMUI 9. 0 系统丰富的AI应用吸引了众多媒体与用户的目光,不知道这次国内发布会EMUI 9.0还有哪些独特的功能出现。

除了以上这些提到的亮点之外,华为Mate20系列国内发布会还有很多期待的功能,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话一定要记得看哦~

这次发布会的时间定在了10月26日14:30,将会有数十个平台一起对此次发布会进行直播,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最常用的平台进行观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