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发布会,华为Mate20系列中国发布会下午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6/190659.shtml report 4310

今天下午,华为Mate20系列中国发布会将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对于这场发布会国内的手机用户已经是期待已久了,因为上次英国伦敦举行的发布会实在是没有看过瘾,所以还是讲中文的中国发布会更对胃口一些。

图片1.jpg

对于这次中国发布会,大家最期待的当然是华为Mate20系列四款手机的售价了,不过除了售价之外,华为Mate20系列的卖点大家也是不介意再了解一遍的,毕竟这款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国产手机的骄傲,甚至海外发布会之后不断被外媒点赞,特别是华为Mate20 Pro得到的称赞最多。

比如美国专业科技媒体The Verge称“华为Mate 20 Pro是个配置加相机怪物!超出你对一个手机所能预期的一切。” 同样作为专业科技媒体的PC World说“亲测华为Mate 20以及Mate 20 Pro:简直是进入了这款万能安卓手机的矩阵世界!”。

那么,让外媒疯狂并震惊的华为Mate20系列究竟有什么亮点呢?

图片2.jpg

我们以华为Mate 20 Pro为例来看一下它的亮点。华为Mate20 Pro采用了三个后置镜头,摒弃了曾经专门用来和彩色镜头搭配以降低噪点、清晰轮廓的单色传感镜头,而是改为了三个焦距范围不同的超级镜头:一个2000万像素超级广角镜头;一个4000万像素传统广角镜头;一个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还具有“AI人像留色”功能:在拍摄中可精确识别并保留人物着装色彩,其他物体色彩变成黑白,让主角人物更突出。

图片3.jpg

其还采用了麒麟980芯片,该芯片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在指甲盖大小的方寸空间上密集集成69亿晶体管,相比上一代麒麟970,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NPU提升226%。

华为Mate 20 Pro还是全球首款支持Cat.21标准的4.5G智能手机,下行速率最高达到1.4Gbps。支持全球最快的WiFi连接速率,最高速率下2G的电影仅需10秒就能下载完毕。此外还支持L1+L5双频GPS技术,AI GPS选星技术可提供多场景、高精度的实时定位。

此外,在充电续航方面,华为Mate20 Pro也带给我们全新的惊喜。华为Mate20 Pro采用一块4200毫安时电池,搭配40W的华为超级快充技术,半小时内即可充电70%。华为Mate20 Pro支持15W华为无线快充功能,相比于普通的无线充电手机能够拥有更快的充电速度,华为Mate20 Pro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可以给其它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进行充电,具有相当独特的创新性。

除了华为Mate20 Pro之外,该系列还有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X和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这四款手机的功能侧重点不同,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于手机的不同需求。

那么,四款华为Mate20系列产品中哪个才是你的最爱呢?相信通过观看这次中国发布会你一定能找到答案。

图片4.jpg

一些可以看视频的小伙伴可以看视频直播,如果是正在上班不方便看视频的小伙伴可以看图文直播,这次直播发布会的平台也有很多,规模算是空前了,看来国内媒体对于华为Mate20系列也是很感兴趣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