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华为Mate20 RS保时捷设计,孟非再次被惊艳到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6/190668.shtml report 4566

孟非是我们很熟悉也都很喜欢的主持人,其主持的《非诚勿扰》相信不少人多看过。作为曾经的摄影记者,孟非的审美绝对是一流的,不过最近孟非还是被一款手机给惊艳到了,那就是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

10月26日上午,孟非在微博中晒出了一款手机,高端大气的外观设计一眼就能够看出这是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在开箱了这款手机之后,孟非表示新机比上一代产品更出色。

虽然孟非没有具体描述,但是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其机身设计上融入了大量超跑设计语言。背部采用了三等分背部色带设计,来自于保时捷限量版超跑的赛道风格涂装,此次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拥有红黑两种配色,背部皮革与玻璃两种材料相结合。背部的三颗徕卡三摄加上闪光灯,灵感取自“超跑之眼”的独家设计。

此前孟非也经常会在自己微博上分享一些手机摄影作品, 而且从微博小尾巴上不断出现的华为产品就看得出是个花粉,他用过的数代手机都是华为旗舰系列。

而孟非在成为主持人之前,其实做过很长一段时间摄像工作,还得过不少奖项。这样的经历让他成为主持人之后也还非常喜欢摄影,在孟非的微博中经常会看到他拍摄的一些好看的景色,虽然拍摄的都是一些我们生活中见到的场景,但是拍出来的效果却非常好。

从孟非发出的照片可以看出,其实他在手机拍照方面颇有心得。但是普通的手机显然不可能拍出这么好的效果,孟非一直以来用的都是华为手机,比如上面这两张美丽的夜景照片就是孟非用华为手机拍摄的,拍的时候开启了手持夜景模式,原片直出未修图,效果真心不错。

除去各类摄影风格绚烂夺目的华丽外衣,摄影的真谛本就是它诞生之初的目的——记录。喜爱摄影的人也并不一定要立志成为摄影师,他们只是喜欢按下快门的声音,喜欢镜头里捕捉到的瞬间。孟非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但是哪怕是用手机拍摄,他选择的也是效果更好的华为手机。

而且孟非也是华为手机的真爱粉,甚至还向华为手机提出过建议,比如在其之前的微博互动中,他就表示曾对华为手机提出过“增加光学变焦和增大感光元件”的建议。

其实从今年上半年的华为P20系列开始,光学变焦功能就已经有了,今天在国内发布的华为Mate 20 Pro更是搭载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带来的覆盖多焦段的摄影性能和超广角+超微距功能,所以孟非的愿望实现了,而且华为手机也带来了更好的拍照手机。

而且华为Mate20 RS保时捷设计的拍照也很强悍,所以孟非对这款手机青睐有加,我们也很期待孟非用这款手机拍摄的作品早日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