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20 RS保时捷设计解读:华为已经走出一条独特的高端之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385.shtml report 5048

20.jpg

  北京时间10月16日21:00,华为手机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 20系列旗舰手机。从麒麟980处理器,到后置全新徕卡三摄,再到3D结构光面部识别和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处处都让人惊喜万分。照例,华为手机发布了顶级旗舰———华为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这是华为手机与保时捷又一次通力合作,也是华为手机与保时捷设计合作的第四款高端产品。一、Mate系列与保时捷设计的合作历史华为手机与保时捷合作的第一款产品,是从Mate 9开始的,这一代的外观设计与Mate 9几乎没有区别,只是多了一个保时捷设计的Logo,Mate 10保时捷设计在增加专属标志之外,还增加了专属UI设计,让合作进一步加深;到了Mate RS保时捷设计上,是一个很大的进化,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在硬件和用料上更加讲究,这让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彻彻底底成为一款为高端而生的手机。二、全新设计的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

21.jpg

  这次的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可以说是在Mate RS保时捷设计基础上的再进步,这次不仅仅是硬件和用料的升级,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还加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集合双方的智慧结晶,让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彻底成为一款手机行业的「奢侈品」。

22.jpg

  外观层面,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采用皮革与玻璃碰撞的设计。其中皮革的设计理念来自保时捷跑车,在众多保时捷跑车中,均有皮革元素的体现,这样的设计不仅彰显高端,前卫的理念,同时又兼顾了温暖,亲肤的手感,实现了功能与设计的完美结合。而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中间的玻璃设计,其实是在模仿科技感十足的保时捷跑车仪表盘,尤其是红色版本,更是让人拍案叫绝。

23.jpg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的后置徕卡三摄,背部的「矩阵设计」尤为引人注意。这是华为手机基于保时捷「四眼车灯」设计的摄像头组合方式,这一设计在保时捷超跑之中,也普遍应用于保时捷的Panamera Turbo(2009)、911 Turbo、Cayenne Turbo和Macan Turbo等顶级车型。硬件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也采用麒麟980处理器,全系列8GB大运存,满足你对高端手机的一切想象。

24.jpg

25.jpg

  三、保时捷设计可以说是华为手机更为高端的品牌定位从最开始的合作关系,到现在的深度定制,华为手机与保时捷可以说是合作深远。这次的华为Mate20 RS保时捷设计,更是集合了双方的智慧,让华为手机在高端维度上彻底开创出一个全新品牌形象。在以前大家对华为手机的印象中,如果华为手机出产一万以上的手机大家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现在大家却觉得理所当然。这就是品牌,可以说,华为手机已经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高端之路。

26.jpg

  这次伦敦发布会之后,10月26日就将迎来国内新品发布会,大家也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摸到、体验到全新的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至于国内售价方面,还要等到发布会时才能揭晓,大家不妨一起期待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