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保时捷设计逆天 参数史无前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30/182422.shtml report 5272 在去年华为Mate 9发布的时候首次携手保时捷打造跨界新品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在当时虽然售价为8999元的价格但是仍然受到大家的疯狂抢购

在去年华为Mate  9发布的时候首次携手保时捷打造跨界新品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在当时虽然售价为8999元的价格但是仍然受到大家的疯狂抢购,在各大电商平台甚至都炒到了2万以上的价格。而这次华为与保时捷再携手,只不过主角从Mate  9变成了Mate  10,在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上不仅加入了更多的保时捷定制元素,较于上一代保时捷设计版还带来了更多的升级。

1

在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发布之后关注度和上代相比更是只增不减,在设计上更是加以匠心铸造,华为Mate  10 保时捷设计采用了6.0英寸的18:9的2160*1080P像素OLED屏幕,像素密度约为402。比起使用LCD的Mate  10,华为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的屏幕在对比度,色彩表现等方面均有不小优势。玻璃材质的加入和更大的曲面弧度让华为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的整体外观更加温润,而不是过去那么强势硬朗,华为称这是专为精英而生的设计。

2

知名科技机构中关村在线近日也做了关于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本的评测,分别从外观设计、拍照、续航表现以及发热控制上与苹果新品iPhone X进行了对比。从这篇评测中我们可以注意到在诸如拍照、屏幕、外观设计等方面都已经可以和iPhone X一较高下,而且在续航表现、网络通信以及发热控制上更是远胜于iPhone X。

3

成像更出彩 解析力带来更大惊喜

在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采用了新一代徕卡镜头,光圈达到了史无前例的f/1.6的大小,这已经是目前最大的手机镜头光圈了。相机右侧的小字SUMMILUX-H也暗示着这一代徕卡双摄提升必然不俗,后置1200万彩色加2000万黑白的搭配也是华为手机常见的双摄搭配方案。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得益于自家麒麟970处理器的AI性能,在拍照上更是有AI拍照功能,可以实时分析拍摄场景,智能识别13种场景,可针对不同的场景进行自动调校和参数设置。13种场景包括:蓝天、花朵、绿植、海滩、日出/日落、舞台、食物、文字、夜景、雪景、猫、狗、人像。

4

根据中关村所发布的报告分析,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的解析力也十分惊人,能够达到2200线左右的水准,通过这里可以看到,主要是1200万的彩色摄像头在进行解析力的处理,而2000万黑白摄像头主要是为了保留更多的色彩细节。

5

而在这篇评测报告中值得一提的则是这样一项参数,那就是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的相机白平衡

NPU加持白平衡表现惊人

对于很多喜欢使用手机拍照的消费者来说,相对于白平衡已经不会显得陌生了,白平衡在拍照当中尤其重要,因为在拍照的时候物体颜色会因投射光线颜色产生改变,在不同光线的场合下拍摄出的照片会有不同的色温。例如以钨丝灯(电灯泡)照明的环境拍出的照片可能偏黄,一般来说,CCD没有办法像人眼一样会自动修正光线的改变。白平衡就是无论环境光线如何,让相机默认“白色”,就是让他能认出白色,而平衡其他颜色在有色光线下的色调。

6

而根据此次中关村的拍照对比报告,分析出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在白平衡上达到了史无前例的0误差,中关村在线同时表现这个零误差数据是之前并没有出现过的,通过分析这很有可能是基于麒麟970的人工智能对于场景的识别能力,使得华为 Mate  10对于白平衡调教出了零误差。

7

在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上不仅是拥有高颜值高性能,在拍照上更是大为出彩。打破了高端手机市场仅仅只打造外观不顾内在的局面,将内外同时升级。这也恰好说明了华为一直以来对于手机的坚持,不管是打造高端商务机型还是其他机型,都注以匠心品质,为消费者打造一款质量靠得住、用起来更省心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