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手机如此打造!带你了解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背后故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8/190343.shtml report 4562

高端品牌的打造并非一朝一夕,从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的1695欧元售价可见一斑。

图片46.png

  回顾华为Mate系列的发展史,首先是Mate前两代,奠定了大屏幕长续航的商务基因;随后的Mate7一炮而红,奠定大屏商务手机的市场地位,自此以后,高端市场华为苹果三星共分天下;接下来的Mate9系列,华为首次与保时捷设计合作,推出定制版本。

  彼时,没钱买华为;此时,没钱买华为。

  同样的五个字,却道出不一样的心境。而现在,更多的人说出这句话时,并没有表示对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定价的昂贵之心,毕竟外观和软硬件都是国际顶级,值这个价钱。只是,仅仅通过四代的保时捷设计(Mate9、Mate10、P20、Mate20),华为便稳坐国产高端品牌,确实让人啧啧称赞。

图片47.png

  回归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本身,这是华为与保时捷设计第四次牵手,两者已经驾轻就熟。比如,在华为Mate9上的第一次尝试,双方都略显陌生,除了机身添加LOGO和定制相关主题,并没有其他的深度设计。而在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上,融合元素已经非常多了。就像上图中,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背后采用了进口牛皮材质,通过奢侈品级别的皮具处理工艺,打造细腻触感直达指尖的奢华质感。

图片48.png

  此外,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背后的对称线条分割设计,是致敬超跑的赛道,演绎激情四射的超跑基因。当然,最显眼的超跑基因当属四点正方形排列的后置摄像头,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不仅拥有4000万+2000万+800万的最强徕卡三摄镜头,更是通过点阵排列,致敬保时捷设计的四眼灯。看来,华为和保时捷设计已经在多个方面达到了高度配合,让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更显高端奢华品质。

图片49.png

图片50.png

  外观质感独一无二,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的硬件配置同样是行业顶级。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采用6.39英寸OLED曲面2K全面屏、支持3D面部解锁和屏下指纹识别,内置麒麟980处理器、全系标配8GB运存,提供256/512GB两个版本,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徕卡三摄,4200mAh电池容量(支持10V/4A的40W超级快充和15W无线快充),让艺术和科技完美融合。

图片51.png

  所以说,当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1695/2095欧元的售价公布的时候,相信更多的小伙伴想的是如何在第一时间买到。毕竟前几代的保时捷设计版本都是供不应求。那么,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国行版本到底多少钱,什么时候发售?让我们拭目以待10月26日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国内新品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