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拍照的主持人孟非,点赞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6/190669.shtml report 4609

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因《南京零距离》走进江苏寻常百姓家,因《非诚勿扰》被全国观众所熟悉,到如今家喻户晓。但是很少人知道孟非其实还很有摄影天赋,而且酷爱手机摄影,比如最近孟非就晒出了一部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虽然还没有正式的照片放出,不过华为手机什么时候在拍照上让人失望过?特别是加入了超广角和超微距功能之后,对于喜欢摄影的孟非应该是如虎添翼。

而且孟非表示,这次的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的外观和背面材质都比前代产品更出色,这说明了华为手机在不断的进行着外观设计上的改进。

其实,孟非喜欢摄影师从很多年前就开始的,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经历和故事:早年生活坎坷,但自强不息,为了理想和生活坚持不懈,在电视台从零做起,从摄像到记者到主播,一步一个脚印。这是一个天道酬勤的典型事例。

因为父亲的影响,孟非从小就接触摄影。参加工作不久进入了电视台,也曾担任过摄像记者,耳濡目染地对于摄影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孟非对于摄影非常的喜爱,他虽然并不是具有深厚造诣的专业摄影师,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钻研摄影器材和摄影技巧,但这并不妨碍孟非喜爱摄影。而且,孟非平时喜欢用手机来拍照,这种记录生活的方式也更加的贴近平常人。

孟非经常在微博分享他用手机拍摄的照片,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孟非拍照的水平是相当不错的,不仅整体画面纯粹干净,色彩还原度与精度也相当高,生动展示出每个寻常的日子里让他感动的不寻常瞬间。可能是脚下的一花一草,可能是旅途中沉睡千年的巍峨古城……

而且如果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每次华为手机推出旗舰新品孟非都有入手,从微博小尾巴可以看出,孟非是华为手机忠实的拥护者,而且用过多款Mate保时捷设计系列手机,比如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Mate RS保时捷设计的小尾巴都曾经出现过。这中间除了有对国产品牌的支持之外,应该还和华为手机一直以来出色的拍照性能有关。

对于华为手机的拍照能力,应该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非常出色,特别是华为P20系列更是让华为手机的拍照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遥遥领先于对手。从孟非微博中也可以看出他对于华为手机的拍照效果非常满意,甚至还对华为手机的拍照功能提出过建议。如此说来,华为Mate 20系列全新打造的超广角+超微距功能,以及覆盖更多焦段的摄影性能,相信还将让孟非发掘出手机拍照的更多乐趣并分享给大家吧。

其实,摄影已不是专业摄影师才能享有的表达与创作方式,普罗大众也可以随时随地记录自己身边的人、事、情感、美景,真正开始拥有“摄影”,享受摄影,就像孟非一样。只不过如果想要不用太多摄影基础也能够拍出大片感,就需要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这样的拍照神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