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现场构建全场景生态 一站式体验区玩嗨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6/190672.shtml report 8448

10 月 26日,备受国内用户期待的华为Mate 20系列终于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亮相。用户惊喜的是,此次发布会上除了正式公布华为Mate 20系列旗舰手机的售价和开售时间外,还推出了智能手表、AI智能音箱、备咖存储等全生态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对极致科技产品体验的全面需求。

这一次,华为以Mate 20系列为旗舰航母,打造全生态发布会。无论从发布内容还是到产品展区体验的设计,都提供了一场构建全场景、全生态周边产品发布的生态解决方案,实现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体验与服务。

发布会内掌声如潮,场外体验区也是人头攒动。而当天体验区内最大的惊喜当属华为Mate 20系列3D仿生成像功能体验,现场体验纷纷通过3D仿生成像让心爱的玩偶动起来

现场还有不少追求健康饮食生活方式的用户,对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AI卡路里识别尤为感兴趣,纷纷在体验区拿起华为Mate 20系列亲自测试现场或自己随时携带实物的卡路里,并现场对华为Mate 20 AI卡路里识别功能称赞不已。

此外,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全新徕卡三摄以及AI人像留色、AI翻译以及游戏体验等功能互动体验区吸引力不少用户前来参观体验

10月26日,首家落地在上海的华为智能生活馆将在爱琴海公园购物中心开始试营业,全场景呈现智慧生活。据发布会现场介绍,华为一直致力于构建“万物互联的全连接智能世界”,让人们对未来的憧憬变为现实,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