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震撼!华为Mate 20人像留色让普通人也能拍摄视频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17.shtml report 5362

电影源自一帧一帧的画面,而画面美好的电影往往让人印象深刻,比如《简爱》2011版本的影片无论从思想深刻性、色彩、服饰,还是构图等要素上看都称得上是一部旷世佳作。简单的布景、明暗对比的影调及色彩上高反差的道具,都使得这部电影成为了哥特美学的代名词 。

图片1.jpg

这种大师级的电影我们往往只有膜拜的份儿,不过,时间来到2018年,借助于手机的强大AI实力,让小视频、短视频风靡一时,在这个人人都有机会成为网红的时代,想要拍出与众不同的视频,前几天发布的华为Mate 20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视频和AI完美融合

在网络视频方面,手机已经成为最常见的拍摄设备,不仅小巧好携带,而且分享也更方便,而华为Mate 20这次更是让后置三摄与飙升的AI算力完美融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人像留色”功能,华为Mate 20可以在录像过程中,可以实时识别出人物的轮廓,然后通过AI优化实现只保留人物身上的颜色,将周遭景物全部黑白化,这样则更加突出人物主体,打造出一种「好莱坞」大片的即视感。

图片2.jpg

这主要是得益于麒麟980的双核NPU强大AI算力带来的功能,它能够实现“实时图像识别功能”,简单理解就是AI算法可以让你拍摄的图片进行实时优化,正是这样强大的算法支持,才让手机摄影由图片走向视频时代,在这个「短视频」爆发的时代,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通过AI视频,能够拍出更多有趣短视频来丰富我们的生活。

全新徕卡三摄:视频之外拍照更强大

除了视频拍摄实力强悍外,我们都知道,在拍照方面如今华为只有自己超越自己,这次华为Mate 20更是引入矩阵多焦影像系统,搭配徕卡超广角智慧三摄,0.5lux超暗光依然清晰可见,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其中华为Mate 20 Pro传感器面积比苹果iPhone XS Max大125%。这就从先天条件上就注定超越苹果新iPhone太多了。

图片3.jpg

如上华为Mate 20 Pro拍摄的微距照片,不管是小猫的毛须还是鼻子的色彩,细节相当的丰富,甚至连鼻头的水润质感也含好的描绘出来,由此可见AI算法的强大表现力。

图片4.jpg

还有超广角拍照实力,其16mm的焦段已经超越了很多单反镜头了,如上样张采用超广角拍摄的样张,不仅如此,还有强大的暗光拍摄实力,这才让夜晚的立交桥拍摄的如此漂亮,堪称是震撼的大片。

图片5.jpg

除了摄影方面拥有巨大提升,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还全面升级了外观、带来了40W有线快充、15W无线快充和反向充电、3D结构光、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屏内指纹等诸多黑科技功能,这些不仅让华为Mate 20成为视频网红时代的得力助手,也让游戏一族垂涎欲滴,这样一来,不管你是旅游拍视频一族、还是宅家游戏一族,相信华为Mate 20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