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7新增全能扫功能,付款、骑车、加好友,一扫全搞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1/190853.shtml report 3460

在路边小店扫码买早餐,扫码解锁共享单车,地铁站扫码查看优惠信息,联系客户扫码加微信,扫码早就成为了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随着二维码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都享受到了扫码的便利。

不过人总是不知足的,不同的软件二维码也不同,因此还要选好对应的软件,打开软件后可能还需要再点击几次才能打开扫码界面,还是挺麻烦的。但是诺基亚新推出的诺基亚X7就针对这些应用场景给出了解决方案--全能扫功能,轻松一扫就能自动识别,并打开对应应用,免去找软件和繁琐的点击过程。

诺基亚X7的全能扫功能藏在负一屏的最上方,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开启二维码扫描,系统会自动识别二维码的类型并跳转到对应软件的页面,目前全能扫涵盖了包括微信、支付宝、QQ、微博、淘宝、京东、爱奇艺、摩拜等日常使用频次最高的绝大多数软件。

在负一屏的上方还可以一键快捷开启微信和支付宝的付款码,以后付款再也不用在混乱的应用程序列表里找微信和支付宝了,只需在负一屏轻轻一点就搞定。

诺基亚X7的全能扫确实非常方便实用,真正的做到了一步到位,让用户在“扫码时代”永远快人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