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惊喜连连,不用犹豫直接买买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1/190875.shtml report 12720

10月26日,华为在上海面向国内市场发布Mate 20系列新品。此次,华为Mate 20沿袭Mate系列极致科技的研发基因,以高超、精密的工艺探索人类的科技新高度,同时承载华为自由之遐思,再次拓宽智慧手机时代终端的新边界,成就2018年度旗舰新高度。

此外,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的华为终端云服务带来的Huawei Pay、华为应用市场、华为云空间、天际通、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华为智能助手等数字服务,围绕数据、应用、出行、娱乐等全场景,为消费者带来安心、高效、多彩的一方智慧世界,实现用户体验新升级,共同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图片18.jpg

在发布会现场,依然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为大家介绍华为Mate20新机的特性,而且余总金句频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手机是数字世界最重要的入口之一。华为致力于把Mate 20系列打造成为懂你的伙伴、贴心的助手,以智慧新高度、影像新广度、续航新长度,让用户质享生活,驰骋智能世界。”

图片19.jpg

对于很多人关心的拍照评分,余承东表示:"我们不会公布Mate 20系列的DxO分数,因为加上这四款Mate 20新机以后,算上此前的P20系列,华为手机会霸占整个DxOMark排行榜的前五名。要给友商一些机会,如果公布分数,太打击友商的积极性了"

与之前的华为P20 Pro相比,华为Mate20 Pro的拍照又有不少的提升,配备“4000W广角+2000W超广角+800W长焦”的徕卡三摄,无论是成像素质还是拍照功能都有新的突破。

在价格方面,华为Mate20系列国内市场的售价比海外便宜了不少。华为Mate20售价仅需3999元起,Mate20 X售价4999元起,而Mate20 Pro售价5399元起。至于,Mate20 RS保时捷设计更是比海外便宜4000元左右,仅需12999元。从价格来看,华为Mate20系列并不贵,甚至可以说是性价比突显,主要还是同价位的三星Note9iPhone XR创新不足,华为Mate20系列自然而然成了最值得入手的旗舰。

图片20.jpg

除了拍照和价格之外,华为Mate20系列的AI表现也是非常让人关注的。为了展现华为Mate20系列的AI性能,华为请到了被称为棋圣的中国围棋职业九段棋手聂卫平来到现场,直接与华为Mate20系列机型走一盘棋。

在对战中,聂卫平大赞华为Mate20系列机型,称这款手机不得了,有业余四段的水平。业余四段到底是什么水平?这样说吧,业余四段水平可以赢99%的围棋爱好者了。由此可见,华为Mate20系列机型的人工智能的确很强大。

图片21.jpg

另外在续航方面,华为从来就是王者。这次的华为Mate20电池容量为4000mAh,华为Mate20 Pro电池容量4200mAh,Mate20 Pro还支持40W超级快充,30分钟可快速充电70%,支持15W无线充电,并且突破性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目前,华为Mate20系列正在线上线下热销中,双十至,如果大家想要购买手机的话可以考虑入手华为Mate20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