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仿生功能太抢眼,华为Mate20 Pro带来有趣玩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1/190929.shtml report 3459

前不久华为刚刚发布的Mate20 Pro手机,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开卖,销量成绩很不错,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手机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徕卡三摄、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以及屏幕指纹识别等诸多亮点。

图片15.jpg

作为华为的年度旗舰力作,华为Mate20 Pro手机最为吸睛的地方非拍照功能莫属,该机后置的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及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组合,支持AI场景识别等,可以实现专业级别的拍照水准。

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背部的徕卡三摄之外,华为Mate20 Pro的前置2400万的镜头,还配备了3D结构光技术,提供了超过3万个的监测点,使得手机可以实现3D面部解锁功能,据悉仅需0.6秒的时间就可解锁手机,同时3D结构光技术的加入,也使得Mate20 Pro可以轻松拍出更为立体感的自拍照。

图片16.jpg

更为有趣的是,得益于3D结构光技术,华为Mate20 Pro还实现了3D仿生成像的功能,此前iPhone X的仿生表情功能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如今华为Mate20 Pro不仅实现了3D Qmoji表情,还实现了3D仿生成像,带来了更多有趣的玩法。

图片17.jpg

比如在26号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就现场演示了3D仿生成像,只需要通过华为Mate20 Pro手机对一件物品进行360度的扫描建模,就可以通过屏幕看到仿生的模型,可以让其实现指定的动作,如挥手、翻跟头等,甚至还可以和真人进行合影,大大的提升了手机体验的乐趣。

图片18.jpg

此外,华为Mate20 Pro手机还支持AR手势的功能,借助于麒麟980处理器的双核NPU提供的超强AI算力,未来随着AR应用的出现,手机可以在AR体感等方面实现更多的价值,比如体感游戏、虚拟现实购物等,都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图片19.jpg

通过3D结构光技术的加持,华为Mate20 Pro让用户的拍摄从平面延伸到了空间,同时多种有趣的拍照玩法也会大大的提升用户拍照的乐趣,随着未来AR技术的不断成熟,华为Mate20 Pro也会解锁更多的玩法,期待华为手机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