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 AI翻译再升级,双核NPU算力翻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2/191020.shtml report 9340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假期出境游成为热潮,可语言不通,文字不识,依旧是外出旅游的第一大掣肘。虽然目前智能手机的功能已经很强大,但想随时随地的查询关键信息、翻译菜单、与当地人交流,依然很不方便,这一点在非英语系国家和地区,表现更甚。此前华为Mate 10系列就具备50多种语言翻译能力,随行翻译功能更是实现了面对面同传和识图翻译等功能,颇受用户好评。如今,华为Mate 20系列已经正式开售,那么AI翻译功能有带来了那些优化和升级呢?

想象一下,当我们出国旅游的时候,语言不通让不少人只能选择旅行团集体出游,忍受导游安排的一个个或许并不是那么精彩的景点。若是想要自己单独走走看看,又怕异国他乡语言无法沟通,现在只要随身携带一款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就可以了。

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华为史上最强大、最精密的麒麟980芯片,更先进的7纳米制程与更强悍的A76 Based+G76架构,不仅带来更佳的能效比及全新流畅体验并且集顶级智慧、顶级性能、顶级能效、最快通信于一身

前代麒麟970处理器曾凭借着独立的NPU单元大红大紫,麒麟980处理器则更上一层楼,采用双核NPU单元,AI算力彻底大爆发。AI摄影,AI翻译等都迎来了大幅度升级

双核NPU的加持让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的AR翻译比去年Mate 10AI翻译更加实用,更加形象,身处异国他乡的用户用手机对准路牌、菜单、海报等物时,将收获实时的AR翻译体验,虚拟与现实之间,犹如在看经过翻译特效加工后的电影,真正做到了秒懂多国语言,出行变得如此简单!

不仅如此,华为Mate 20系列支持十种语言相互转译,得益于双核NPU带来了更为智能、便捷、高效的AI翻译功能,

华为Mate 20系列除了拥有极致便捷的翻译体验外,还拥有多种黑科技加持,带来更快、更安全、更畅爽的使用体验其中华为Mate 20 Pro采用华为自研3D结构光技术,其原理是在脸部面对屏幕时,通过向人脸投射3万个点阵,以此获得脸部深度信息,识别速度小于600ms,误识率小于等于百万分之一,解锁体验又快又安全。加上前置3D结构光模块的加入,可以实现高精度重绘人脸五官细节,数据采集更精细,美颜效果更立体,整体呈现更自然。华为手机自研的3D人脸解锁技术无论是录入效率还是解锁速度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安全可靠性更是达到了支付级别,完全可以用于支付,十分实用。

除此之外,华为Mate 20 X创新采用航天材料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双频GPS位以及5000毫安超大容量电池,游戏体验感同样大幅提升,对于手游爱好者确实是一大福利

所以,如果大家近期想要更换一款高端旗舰机型的话,华为Mate20系列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凭借着在创新和研发上的积累与进取,华为Mate 20系列不论是性能还是在AI人工智能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