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设计都是源于自然,CINDY CHAO珠宝与华为P20系列皆是如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2/191052.shtml report 8925

前不久,在2018·Masterpiece London伦敦大师杰作展中,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的展览会场,云集了世界各地高级珠宝藏家、鉴赏家与各界媒体,场外排队的人潮络绎不绝,CINDY CHAO的艺术风华,惊艳伦敦艺文界。

牡丹胸针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的红宝石牡丹胸针,无论从做工精致工艺突破性角度而言,开创珠宝设计的历史扉页及艺术层面的典范定位,同时也奠定品牌在艺术设计与顶级珠宝领域的至高地位。

蜻蜓胸针

蜻蜓胸针

鬼才建筑师高第(Antoni Gaudí i Cornet) 曾说过:「艺术必须出自于大自然,因为大自然已为人们创造出最美丽的造形。」上面这只源于CINDY CHAO的蜻蜓呈现出细致高雅与破风而行的力道。可见这只五颜六色的梦幻蜻蜓是通过祖母绿与各色黄钻搭配粉红海螺珍珠、蓝绿宝石呼应白钻设计理念,极具浪漫色彩

山玫瑰胸针

「山玫瑰胸针」是本次于亚洲巡回展首度曝光的全新创作。花瓣上的宝石是经由1000克拉的绿色宝石中,挑选净度最佳的沙弗莱石、亚历山大绿色蓝宝石、浓绿榴石镶嵌出花瓣栩栩如生的鲜绿色彩;叶子的部分则是透过哥伦比亚浓绿各型祖母绿与圆形沙弗莱石所构成,以大、小宝石的光影反射、色彩浓淡与相异形状,创造「视觉混色」的效果,开创绿色宝石创作的美学革命。

从这几件作品可以看出,CINDY CHAO的作品灵感都是来自于自然的,所以才能够呈现出一种独有的魅力,就像是作品有了灵魂一样。

而在设计作品中除了珠宝之外,也有灵感源自然的科技时尚单品,比如华为P20系列新推出的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亦是如此

华为P20系列极光闪蝶配色,其灵感来自南美洲闪蝶和浪漫梦幻的极光,本身没有颜色,而是通过内部栅格微结构的反射外界光线形成颜色,所以虽然看起来和极光色有类似的渐变效果,但技术实现起来更复杂,变化也更多样一些。

华为P20系列通过纳米渐镀工艺,在手机机身玻璃表面形成同样的透明类栅格状纳米镀层,再结合北极神秘而又魔幻的极光,当光线照射到手机表面时,深蓝色的手机表面会微微泛起如极光般的紫红色光芒,让人一眼种草。

另一个珠光贝母版也是类似的技术,珠光母贝配色的灵感则汲取于孕育珍珠的母体珍珠贝母,它具有独特的生长纹和表面闪光的纹理效果。通过真空纳米溅镀工艺形成类似贝壳的纹理,从而让手机有了一层特殊的白色,同样也会随着光线发生变化。

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配色的华为P20系列手机上市之后,也如同源自自然的CINDY CHAO的艺术珠宝作品一样备受称赞,并且很多明星和时尚达人也把这两款手机列为时尚出街的必备。而且在此之前华为P20系列还推出过极光配色,这些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时尚精品,最近想要换手机的朋友可以列为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