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不支持双卡双4G!华为Mate20系列已实现双卡双VoLTE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2/191044.shtml report 3371

今年9月16日,苹果发布了新一代的iPhone产品。其中iPhone XR的“双卡双待”功能让很多果粉热泪盈眶。虽然安卓阵营上从便宜的几百块到旗舰级的六七千,几乎每款手机都标配了这个功能,但是从新iPhone上能够看到,真的是“活久见”了。

不过,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的双卡并不支持两张电信卡共存,而且一卡打电话,另一卡直接掉网,主被叫不通。而且副卡不支持4G通话,属重大缺陷。可以说,新一代iPhone的所谓双卡就是“绣花枕头”了。

图片70.jpg

10月26日,华为举行华为Mate2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该系列产品持双卡双通双4G双VoLTE功能,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iPhone的“双卡单通”只能单卡通话,就是说A卡通话时B卡是处于离线状态,B卡通话时A卡处于离线状态,两卡都不通话时,AB卡同时处于待机模式。

图片71.jpg

而华为Mate20系列的“双卡双通”,两张SIM卡可以同时接打电话。比如使用A卡通话期间。如果有人给B卡打电话时会听到“嘟嘟嘟”的提示音,你可以选择接或者不接。

除了通话时的区别之外,在用户用手机玩游戏的时候,如果是双卡双待单通的手机,接电话时网络就不能用,游戏只能掉线。华为Mate20系列可以一边接电话一边玩游戏,网络并不会受到影响。

图片72.jpg

对于单卡用户来说,华为Mate 20系列的双卡槽同样具有实用价值:不仅可以插两张Nano SIM卡,副卡槽位置还可以进行扩展存储。华为Mate 20系列上创新的NM存储卡可以为单卡用户提供手机存储空间扩展,让手机储存更多的资料数据。

所以,华为Mate20系列的双卡双通双4G双VoLTE功能,是手机行业的一次革命性的创新技术,它将会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体验。

不仅是双卡双通功能更高级,华为Mate20系列还拥有徕卡三摄影像系统,要比iPhone XS系列的双摄更强大。此外,华为Mate20系列还拥有麒麟980处理器、石墨烯散热技术,3D结构光等众多黑科技。华为Mate20 Pro使用的40瓦超级快充、15瓦无线充电、反向无线充电都要比iPhone XS系列的充电体验更好。

在价格方面,华为Mate20系列也更加平易近人。

华为Mate20售价:6GB+64GB 3999元,6GB+128GB 4499元

华为Mate20 Pro售价:6GB+128GB 5399元,8GB+128GB 5999元,8GB+256GB 6799元

华为Mate20 X售价:6GB+128GB 4999元,8GB+128GB 5999元。

由此可见,想获得更好的体验,华为Mate20系列比iPhone更值得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