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再次面临环境恶化 双十一优选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01.shtml report 7876

空气质量问题一再侵扰各大一线城市,近年来,三四线城市也未能幸免。居高不下的PM2.5数值,让空气净化器成为小家电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产品,就连各大做手机的厂商都开始试图进入空净市场来分一杯羹。双十一空气净化器的销量已经摇摇领先其他小家电产品,下面通过各方统计的销量数据汇总几年双十一销量较好的十大品牌。

 一、瓦尔特空气净化器

 

82.jpg

德国waerte(瓦尔特)环境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瓦尔特已有超过60年的净化行业的成功历史。在室内净化领域有开发、设计、测试以及使用的成功经验。早期在欧洲,瓦尔特旗下空气净化器占据百分之八十的市场份额。进入我国市场后凭借自身产品优势也迅速被消费者所推崇。目前其主力机型KJ800F-G8和KJ400F-G4已经占据空净领域榜首地位。

 二、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仅次于瓦尔特排名第二的是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霍尼韦尔(Honeywell International)成立于1885年,是一家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西斯镇。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如今市场上常见机型有霍尼韦尔H-011空气净化器、霍尼韦尔18250空气净化器、霍尼韦尔18450-CHN空气净化器等。

 三、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A.O.史密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是将创新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并行销世界各地的全球领先企业。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KJ800F-B01,800m³/h的CADR值让进化速度有了质的提升,并且适用更大空间;同时MERV17等级的HEPA滤芯,CCM值达到新国标最高等级P4级,搭配MERV7等级初效滤芯,能有效延长主滤芯的使用寿命。

 四、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飞利浦1891年成立于荷兰,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属于飞利浦家居产品系列之一。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主题是“持久保护,长久健康”,高效过滤空气中污染物,犹如一个“清洗风车”,将空气过滤干净。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可以分为四个系列,分别为健康新居系列空气净化器、起居系列空气净化器、带加湿功能空气净化器以及卧室系列空气净化器。

 五、松下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Panasonic的中文为“松下”,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自1918年松下幸之助创业,发展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松下空气净化器属于松下美容·健康产品系列,主题为“享·净润之家”,产品包括净润系列、净彩系列和净享系列三大系列,采用“细微水离子”净化技术,附带气化式加湿,及睡眠模式、儿童安全锁等贴心功能设计。

 六、Blueair 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Blueair 品牌1996年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并迅速赢得了技术创新、高品质、高效能的名声,确立了在国际市场上高端品牌的形象及地位。Blueair 空气净化系统可在静音运行的条件下,高效去除游离于室内空气中的过敏原、哮喘诱发物、病菌、细菌、有害气体及其他空气悬浮物。

 七、小米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空气净化器采用一体式 360°桶形滤芯,三层净化。低廉的价格是小米空气净化器的一大优势。

 八、美的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2014年美的集团用工总数13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美的的空气净化器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功效上,美的空气净化器也是比较全面的一款。

 九、夏普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夏普公司是一家日本的电器及电子公司,于1912年由创始人早川德次创立,总公司设于日本大阪。夏普空气净化器采用专利“净离子群”主动净化空气的技术,并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能高效去除细菌、病毒、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并能使室内整个空间都能都到有效的净化。

 十、IQair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IQair是瑞士高新技术企业,专利示范企业。是一家致力于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企业,拥有核心部件的精密加工车间、国家标准研发中心、技术中心及行业内标准实验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