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出货量持续领跑全球,新季度依然强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24.shtml report 4854

随着华为多款明星产品的强势发力,华为手机已经成为了力压三星、苹果的全球手机出货量领军品牌。IDC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手机数据报告,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机制造商。而在第三季度,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达到5200万部,同比增长33%,再次超越苹果4690万部的成绩。

CounterPoint数据

从CounterPoint的数据统计中可以看出,头部品牌中华为同比增长幅度最大,33%的增长率让华为在全球市场出货量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依然能够逆势增长。

CounterPoint数据

Counterpoint还给出了中国四大厂商海内外市场的增长变化,其中华为在较大出货量的基础上依然保持了国内市从13%、海外市场60%的增长趋势,这一点十分的难得,同时也说明了华为在海内外市场的发展都是非常稳的。

另外,在国内手机市场,华为的优势同比去年更加明显,其是中国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以23%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一。

从三季度的表现来看,苹果虽然有搭载A12仿生芯片的新iPhone发布且上市,但是创新不足,这对于苹果手机三季度的出货量提升帮助并不是太明显,反而华为则凭借着一直以来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华为众多旗舰机型在在三季度持续热销,而且还公布了即将发布全球首颗7nm芯片麒麟980的消息,并且预告了麒麟980的相关性能,相信这也是为消费者对于华为产品更有信心的一个理由,带动了华为三季度在售机型的销量增长。

在10月份,华为又发布了Mate20系列手机,虽然上市时间较晚,但是依然对华为在三季度的出货量起到了帮助,其强悍的产品力引发了海外媒体的广泛报道和赞誉。据美国权威媒体福布斯报道称,在经过对Mate 20 Pro的评测后,这款拥有如此优良性能的年度旗舰,已经可以肯定会让华为风光无限、“一时无两”。

而且,在前不久搭载麒麟980芯片的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上市之后销量成绩非常不错,甚至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所以在2018年的第四季度,有了华为Mate20系列的加入,华为估计依然会在出货量方面超过苹果,继续追赶排在第一却销量下滑的三星。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华为在拍照上又更进一步,华为Mate20 系列在三摄的配置中加入了一枚16mm的超广角镜头,顾名思义就是能够拍摄更震撼的广角照片,这对于喜欢拍摄风景的朋友来说非常好用,能够在照片中容纳下更多的景色信息。同时,超广角的摄像头也带来了超微距功能,最近可以实现2. 5 厘米的对焦距离,拍摄更多可能人眼都看不清的细节。

所以,在2018年第四季度,拥有众多黑科技领衔下的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势必对华为手机出货量做出重要贡献,而在国内外一片叫好声之下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将成为华为全球出货量再度上涨的支撑,四季度或将再次领跑手机行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