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视听之娱,华为Mate 20 X带来强悍影音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28.shtml report 7481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移动设备看视频。比如说手机,它可以随身携带,想在哪看都可以,这是其他设备无法比拟的优势。当然,看视频自然是屏幕越大越好,所以7.2英寸的华为Mate 20 X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也想尝试一下将影院“巨幕厅”装进口袋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iPhone也发布了一个大屏版——iPhone XS Max。相信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样犹豫,到底买哪个呢?如果你对手机影音体验情有独钟,看完这篇再买也不迟!

一、屏幕是影音体验的基础

可以这么说,智能手机的影音体验好坏与否,评价标尺就是视觉效果,而决定视觉效果的先决因素就是屏幕,屏幕越大,视觉沉浸感越好。华为Mate 20 X的屏幕大小为7.2英寸,除去那些“平板手机”,华为Mate 20 X的屏幕大小是目前所有手机中最大的。而iPhone XS Max的屏幕仅为6.5英寸,在视觉效果上,华为Mate 20 X先胜一筹。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华为Mate 20 X的7.2英寸屏幕比iPhone XS Max的6.5英寸屏幕大很多,但从图中能够看到,华为Mate 20 X整机尺寸很好地控制在单手掌控的极限,便于随身携带,非常的方便。

出众音质,不必可少

除了屏幕,音质也是观影者能否感受到身临其境的重要元素之一。在音质方面,华为Mate 20 X也非常强劲,华为Mate 20 X搭配了超动态立体声双扬声器,营造出超强的全景立体声场并做吃智能优化。而iPhone XS Max在外放音质方面并没有做出什么突破,用的还是iPhone X上的老一套。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 X的音效为宽广音域,高音清亮,中音精准,低音沉稳,搭配场景环绕立体声的调教,绝对能给你带来影院级的影音体验。

续航,对观影神器的重要考验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用手机看视频时会频繁的点击屏幕看剩余电量,尤其是iPhone XS Max,虽然提升了电池容量,但也只有3150mAh,看个几集视频就没电了。而华为Mate 20 X,不仅采用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还搭配华为自研的智慧节电系统,更有22.5W超级快充为华为Mate 20 X保驾护航。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剩余电量了,有了华为Mate 20 X,每天上班、下班的通勤路上都能看视频。

四、无线投屏:好的视频要大家

相信每个人的手机里都有几部想要极力推荐给大家的电影。有的时候,简单说说剧情并不能表达出你的全部情感,这时候坐下来一起看最合适不过了。两个人看一个手机勉强可以,多人时该怎么办呢?针对这种情况,华为Mate 20 X做出了无限投屏功能。华为Mate 20 X的无线投屏功能可以完全摆脱线缆的束缚,随时随地分享电影或视频。而iPhone XS Max虽然也能投屏,可仅支持Apple TV,这让国内没有Apple TV的用户情何以堪。

综上,华为Mate 20 X拥有超大的屏幕,出色的音质、卓越的续航,更有投屏功能可以帮你和朋友一起分享视频,所以在影音体验方面,华为Mate 20 X可以说完胜iPhone XS Max。还在犹豫不决中的朋友们你们了解了么?还不赶快下单抢购华为Mate 20 X?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