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mAh大电池 华为Mate 20 X持久在线玩过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26.shtml report 5326

10月26日,华为手机在上海推出了四款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这几款手机各具特点,适合不同的人群。其中华为Mate20 X就非常适合游戏玩家入手,因为这款手机不仅性能强悍,而且在续航和充电速度方面也有过人的表现。

在电池方面,华为Mate20 X配备了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并且配备了麒麟980旗舰处理器+GPU Turbo技术,在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也有所下降,所以华为Mate20 X的续航能力提升非常大。

之前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进行过华为Mate20 X续航能力的实际测试,实验员从华为Mate 20 X的满电100%开始玩吃鸡游戏,直到电池电量全部耗尽自动关机。华为Mate 20 X连续玩吃鸡坚持了6小时50分钟,这样的续航时间在其他手机上是不可能实现的。

在续航时间延长的同时,华为Mate20 X在游戏过程中散热也控制的非常好,全程可以保持在38度左右,不会出现手机发热的情况,从而让手机处理器的性能得到更全面的发挥。

散热效果的出色是因为华为Mate20 X搭载了全球首例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另外其还采用全新的VC液冷技术,VC液冷冷板同时覆盖了华为Mate 20 X处理器的大核、小核、GPU,处理器的热量通过更短的路径传到VC冷板上,并通过相变传热系统将热量扩散到整个机身。和热管相比,超宽的VC液冷对SoC热源覆盖,构成散热的“高速公路”。

在充电速度方面,华为Mate20 X搭载华为SuperCharge超级快充,能够让手机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血复活。

具体表现方面,有媒体用华为Mate20 X和iPhone XS MAX、三星Galaxy Note9进行了对比,在大逃杀类热门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测试中,三款手机的平均帧数基本都能维持在60fps左右,其中华为Mate20 X和三星Galaxy Note9的帧数表现相对iPhone XS Max更加出色。在打开降落伞和越野开车等复杂场景中,三星Galaxy Note9最低帧数掉至47fps,iPhone XS Max最低帧数掉至52fps,华为Mate20 X掉至54fps,相对表现更好。

在热门手游《无尽传奇》测试中,华为Mate20 X平均帧数维持在59fps和60fps之间,几乎可以满帧运行。iPhone XS Max和三星Galaxy Note9虽然同样表现不错,但是依然不如华为Mate20 X的表现更优秀。

另外,华为Mate20 X的显示效果也有很大的优势,其拥有一块超大OLED显示屏,屏幕大小为7.2英寸,超高的屏占比让这么大的屏幕镶嵌在一个相对较小的机身中。游戏时,大屏的触感让你操作游刃有余,观影时,大屏的视野让你犹如置身电影院。

华为Mate 20 X的声音系统也不容小觑,上下两个扬声器组成的超动态立体扬声器,营造出一种超强的全景立体声场,智能优化,让外放音效也能做到「低音稳,中音准,高音亮」的优秀声音品质。针对游戏、场景优化的立体调音,更让使用华为Mate 20 X的人体验到 "声临其境"的快感,而对于在吃鸡游戏中可以“听声辩位”的高手来说,这款手机简直让他们“如虎添翼”。

所以,对于平时喜欢用手机玩游戏或者追剧看视频的用户,华为Mate20 X真的就是一款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