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质疑效果吗 双十一优选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6/191182.shtml report 4934

西风凛冽,深秋来临,十一月到来,连风也开始冷凉起来,雾霾等空气污染问题又开始猖獗起来,现在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可谓是备受宠爱,但也有很多对于空气净化器不了解,有着一些疑惑。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细菌、过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空气净化器对于雾霾、甲醛等空气污染是很有效果的。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繁多,想要挑选到合适的空气净化器只需要牢记两个指标,第一CADR值,第二CCM值,这两个参数就代表空气净化器的净化速率以及持久度,通过这两个指标再去寻找外观合适的空气净化器,自然就能选到合适的空气净化器。

 双十一将至,想必很多人购物车之中也有一款自己中意的空气净化器。对于想买空气净化器却不知道买哪款好的消费者,笔者推荐十大品牌之中的产品。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为大家选好产品作参考。

 1.瓦尔特空气净化器

微信图片_20180829144555.jpg

 瓦尔特是来自德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成立于上个世纪,专业从事环保科技的研发近百年时间。其产品所使用的技术都是行业内领先的空气净化技术,包括德国工业高效纳米除甲醛分子筛技术、自主研发的H13级第九代HEPA抗菌肽纳米滤网、负离子发生器、无雾加湿等。不仅能对PM2.5、PM0.3这类的颗粒物污染物有非常好的去除效果,对于甲醛、苯、TVOC等室内装修污染的净化更是不在话下。同时还能释放生态级小径负离子显著改善空气质量,而且除菌更是达到99%以上。瓦尔特以其安全高效的产品位列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之首。

2.TCL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TCL空气净化器,本着让更多消费者“畅享每一口新鲜空气”的理念,专注于针对国内复杂的空气环境,研发制造系列化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通过各项专利技术,强效吸附净化,对室内环境中的甲醛、毛发、细菌、油烟、异味等空气污染物高效净化

 3.豹米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豹米空气净化大师选材方面极其苛刻。在空气净化器最核心的滤网方面,豹米采用了美国3M公司最顶尖的HEPA滤网及长效椰壳活性炭,并针对中国空气污染现状重新定制,高效拦截PM2.5、甲醛、二手烟、TVOC、花粉、尘螨、细菌等空气污染物,去除率高达99%

 4.美的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美的是国内的电器巨头,其产品遍布中国大部分家庭,因此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其空气净化器在进入市场之后凭借美的的渠道和知名度,轻松获得消费者认可,迅速占领市场。

 5.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布鲁雅尔是瑞典的一个致力于洁净空气的品牌,虽然成立的时间不算长,看起来似乎显得缺乏底蕴。但是,其在技术研发方面可不落于人后,在生产上也力求高质。因此,布鲁雅尔的空气净化器也是很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