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集体点赞,华为Mate20亮点实在太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61.shtml report 4960

华为Mate 20系列登陆欧洲已经有一段日子了,截止目前来看,销量十分火爆,国行版发布后更是创下的发售8秒销量过亿的壮举。10月16日,华为Mate 20系列在伦敦登场亮相,凭借着麒麟980处理器的强悍性能,精致美观的包装设计,前无古人的拍照能力以及40W快充15W无线快充等等众多黑科技的加持,瞬间成为了各大权威外媒的“香饽饽”,外媒们议论纷纷,赞誉不止。

图片11.jpg

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全新后置徕卡三摄,并且采用四点矩阵设计,其灵感来自于保时捷四点车灯,将三个摄像头与一个闪光灯置入一个正方形内,具有极高的对称美,且更具未来感与辨识度,杜绝千机一面。正如保时捷外观设计的理念相同,要让人们一看见,就知道这是一辆保时捷;同样的,华为Mate 20系列在设计时选择与保时捷合作,将四点车灯的造型搬到的手机上,令人远远看去,就知道手上拿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尽管四点矩阵看起来和“浴霸”很像,可这并不影响其颜值,反而能成为颜值加分项,独树一帜的排版方式,令人眼前一亮。当然,颜值高是一回事,好不好用才是最关键的,我们先来看看国外媒体是怎么说的。

图片12.jpg

外媒Tech Advisor说到,华为Mate 20 Pro是一款出色的手机,其相机将会是许多人都喜欢的一大亮点,并且有超大的屏幕,超高速的充电,无线充电和优秀的电池续航能力。

图片13.jpg

著名外媒The Verge则是说,有了Mate 20 Pro,华为确立了打败Galaxy Note 9的目标,而我有点惊讶的结论是华为已经成功了。Mate 20 Pro有一个更强悍的相机,更贴合的握持感,更好的性能,更快的面部解锁,在我看来,各方面体验都非常优秀。

由此可见,外媒们对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拍照能力给予了极高肯定。诚然,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搭载全新徕卡三摄,4000W像素的主镜头+2000W像素的广角镜头+800W像素的长焦镜头,但从配置上来说已是非常恐怖,而这仅仅只是一部分而已。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赋予其强悍的AI摄影能力,AI摄影模式下,能够智能识别多达500种场景,并且进行场景优化,随时随地拍大片。

图片14.jpg

权威外媒Global News则是感叹道,华为Mate 20 Pro是一款令人惊叹的手机,过去三星和苹果手机有的功能,你都可以在这款手机上发现,甚至还有更多的前沿科技。

图片15.jpg

而外媒AndroidPIT则是说,最近在伦敦宣布了最新的华为Mate 20 Pro,它是目前最好的安卓智能手机之一。

在华为Mate 20系列身上,搭载满满的各式黑科技,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无线反向充电以及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和3D结构光技术,这些都是十分强大而实用的功能与配置。对于女生来说,每天的化妆时间必不可少,基本需要半个小时以上,而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30分钟就能充够70%的电量,相比较iPhone新机而言,可以说是光速充电了,因为30分钟对于苹果来说,才刚刚起步,而苹果新机想要充满电量,需要3个小时22分钟,华为Mate 20明显要强的多。

另外,15W无线快充以及无线反向充电,继续给续航能力加分。无线反向充电的意思是,华为Mate 20系列打开无线反向充电开关后,背靠背的贴合在另一部手机背面,就可以将华为Mate 20的电量输送给另一部手机,这一黑科技可以说是闻所未闻。还有着石墨烯+液冷的散热系统,玩游戏更加畅快;3D结构光技术带来的人脸解锁、人脸支付,实用又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