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亮点多多,华为Mate 20系列人气超高引围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79.shtml report 6597

11月6日上午9时30分,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式在珠海航展中心航空航天馆举行。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由广东省政府、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国贸促会、中国民航局及国家有关航空航天和军工企业共同主办,于1996年开始举办,是我国唯一由国务院批准、逢双年在珠海举办的综合性航展,是世界五大航展之一。本届珠海航展于11月6日至11日举行,展览规模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世界43个国家和地区770余家展商参展,共展出140余架各类飞机,并在展品结构上首次实现“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

图片7.jpg

图片8.jpg

在这次航空航天展上,除了各类军事装备之外,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作为“第12届中国航展特约通讯设备”出现在展,赢得了很多参观者的瞩目,其颜值、拍照以及众多黑科技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体验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或许会有人有疑问:华为Mate20系列的黑科技和军事方面有联系吗?对于这个问题之前局座张召忠在一次华为Mate20直播活动中给出过答案,比如说华为Mate20 Pro在解锁方面,无论是各类假指纹,还是人脸照片,亦或是3D打印的人脸模具,都无法成功解锁华为Mate 20 Pro,只有真人,才能够轻松解锁手机。面对实验结果,局座感叹到:“开个手机比开门锁还要难,未来3D前置结构光的安全性,绝对够军用级别!时,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华为手机实力的强大。

图片11.jpg

而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安全性的提升最直观的影响就是保障支付安全;另外,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功能也是我们普通人最为关注的,虽然华为Mate 20系列没有公布拍照评分,但是在很多消费者和专业人士心中已经是无冕之王了。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在这次博览会现场,有很多用户都体验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功能,华为Mate 20系列将手机的影像系统带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使用徕卡三摄镜头模组:华为Mate 20 Pro搭载4000万像素的16mm徕卡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主镜头的微距效果,最近可实现2.5厘米对焦距离,成为探索微观世界利器,这也意味着一部手机同时实现超广角及超微距功能。无论是对于普通的用户,还是专业的手机摄影师,华为Mate 20系列都能帮助他们拍出更好的照片。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徕卡三摄的强大毋庸置疑,再加上AI摄影大师的辅助,不论是暗光还是逆光也都能够拍出效果很好的照片。在华为Mate20系列的镜头下,拍出来的照片效果绝对能够媲美单反了。

通过这次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不仅展现了我国的军事研发实力,同时也见证了成为“第12届中国航展特约通讯设备”的华为Mate 20系列的强大实力,相信这次博览会之后华为Mate 20系列会吸引更多全球消费者的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