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3天 OPPO R17 Pro超级闪充11.11即将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8/191323.shtml report 1718

11月8日,OPPO官微放出了倒计时3日的预热海报,宣布携带SuperVOOC超级闪充的OPPO R17 Pro已经蓄势待发,只待11月11日来到,就能将闪充的效率提升到一个新的层面。

在R17 Pro众多的创新科技之中,SuperVOOC超级闪充最能吸引小编,接近50W充电功率在充电时带来肉眼可见的增长速度,相信关注了近日OPPO超级闪充开放日活动的同学一定迫不及待想要亲自尝试了。

VOOC闪充一直是OPPO的优势技术,根据OPPO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所宣布数据,截至11月6日,全球已经有超过1亿台支持VOOC闪充的手机(包含SuperVOOC超级闪充),这意味着一个体量庞大的消费群体已经切身体验过了VOOC闪充所带来的便利。

最新一代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早在MWC2016上就惊艳亮相,也于今年的Find X上正式落地。OPPO R17 Pro是R系列中首款搭载这一创新技术的产品,在超级闪充的加持下仅需10分钟就可充至总电量的40%,如此惊艳的成绩,只为了消除消费者的续航焦虑。

当然除了SuperVOOC超级闪充以外,R17 Pro还具有F1.5/F2.4灵动可变光圈、AI超清引擎、强劲夜拍等亮点,当内在和外在都拥有了全面提升之后,OPPO R17 Pro到底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呢?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