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销倒计时2天 OPPO R17 Pro口碑已然爆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9/191374.shtml report 2269

OPPO此前已经公布将会在双11开启R17 Pro首销,所以这两天小编的乐趣之一就是定点上OPPO官微等待最新倒计时海报的发布,今日海报已经在10:00发出,正式宣布倒计时2天,大家期待的R17 Pro马上到来。

比较有意思的是,虽然产品还没有正式登场,但因为媒体等部分用户提前接触到了机器并对使用体验进行了分享,R17 Pro的口碑已然爆棚,而因为这些高评价,更多的用户也对R17 Pro报以了超高期待,对新机的各项特性关心无比。

从京东平台的购物咨询可以看到,像NFC公交卡支持和SuperVOOC超级闪充等新体验的关注度非常高,这也说明R17 Pro在这些方面的提升是正好对应消费者切实需求的,完善的用户体验离不开这些特色功能的加持。

而且R17 Pro优异的表现还不止局限在国内市场,海外提前接触到手机的媒体同样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GSMArena:OPPO R17 Pro上不仅呈现出了令人惊艳的设计还具备了非常多的新特性,超大的屏幕、可靠的性能、大容量电池以及全世界首屈一指的超快充电速度(SuperVOOC超级闪充),其拍照能力非常强劲,而且与此同时,其拍照配置还有非常大的潜力可挖,我们也非常期待之后OPPO能更好地展现出其隐藏实力。

无论是外媒的高评价还是用户的高关注度,都在说明未发先火的OPPO R17 Pro可谓是期待值满满,现在距离11月11日的正式首销只剩两天,不知道到时候又会是怎样一番火爆场景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