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直接赢得人气 京东家电引领消费品质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2/191492.shtml report 4656

双十一的购物狂欢现在差不多已经算得上是全民参与了,不知道你又在期间剁手了多少东西呢?如果你有购买各类电子产品的话,那相信京东绝对是你战斗过的平台。

双十一期间,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达到1598亿元,而家电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天文数字般的数据可能很难让大家直观感受到其震撼了,咱们换个角度来看。

11月1日至11日,京东所销售的电视商品平铺开来足足可以铺满126个标准足球场;所售的一级能效空调可以在一年内为用户节省635万元的电费;销售的6000元以上油烟机灶具套装日均可以吸走相当于4个水立方体积的厨房油烟;销售的电油汀暖气片接起来相当于近15座珠穆朗玛峰的高度。

而且在京东优秀的数据中,我们看到很有意思的是消费者们所表现出的品质升级倾向。比如此前网上风头正劲的戴森卷发棒,虽然大家都表示价格真的有点高,但实际买起来却是毫不犹豫,在11月1日京东开门红上市当天,仅仅15秒钟上千台备货就被抢购一空,至今处于一个库存一上新就秒空的热销状态,从数据来看,全网有60%以上的戴森卷发棒都是从京东平台售出,不知道其中有多少是为了那个“她”买的呢?

同时,在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产品方面,消费者的热情也越发高涨,万元以上的按摩椅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4倍以上,咖啡机的销售额也达到去年同期的2倍。2000元以上的高端智能扫拖机器人销售额同比达8.8倍。而随着“她”经济的崛起,抗衰老类美容器产品销售异常火爆,11月以来,2000元以上美容器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4倍,占比已经达到美容器品类的四成以上。

而传统家电领域京东的强势领先地位依然毫不动摇,新工艺的全面屏电视销量已经达到去年同期的8倍之多。新物种激光电视则以全新的视觉体验受到消费者青睐,销售额同比去年高达16倍。冰洗产品也展现出了明显消费升级趋势,11日0时起,仅仅3分钟销售额就达到3亿元以上!1-11日,4000元以上的冰箱洗衣机销售额同比去年同期达到5倍。大容量500L冰箱销售额同比去年达3倍,智能大屏冰箱的销售额同比去年更是达到惊人的5倍。10公斤及以上洗衣机的销售额同比也达到2.5倍,其中,洗烘一体机的销售额同比高达3.4倍。

另一个能明显体现出消费者品质需求提升的,就是京东自家全新家电新物种京品家电也在11.11也迎来了爆发,11日0时起,烟灶品类中的京品家电专供商品,3分钟销售额就超过1亿元。而1-11日,京品家电整体销售额高达10月的3.5倍,显示出消费者对京东专供优选品的认可。

除了消费者本身的消费升级而外,京东能有如此好的销售表现,离不开其在消费者群体之中的广泛承认以及双十一期间其简单直接的福利优惠。

首先是福利优惠,这次京东没有选择复杂的各类折扣叠加,就是简单的价格直降以及满额即减,让消费者能够清楚的看到自己所购买的产品是否真的享受到了双11带来的福利优惠,不用在纠结于那些不用计算其连店家自己都迷糊的复杂优惠。

双11期间,由手机之家、网易、中关村在线、PCPOP、太平洋、IT168、PChome、手机中国、天极在内九家专业媒体联合发布了《中国电器线上消费趋势调研报告》,报告显示45.4%的用户在购买电器产品时,更加倾向于京东平台。如此的领先优势,完全能表现出京东在商品、物流、服务、售后等全方面环节的用心以及优秀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