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冠军王丽萍爱上樱粉金,被华为Mate 20系列圈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4/191558.shtml report 3726

进入十一月份后国内的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了冬天,相信很多朋友在因天冷放纵完食欲后看到飙升的体重都开始嚷着要减肥。除了健身房,公园的傍晚也出现了很多运动的身影,其中就有一部分人号称自己是在竞走减肥。而说起竞走这一项运动,很多人认为和快走是一样的。但其实竞走是一项非常专业的赛事运动,我国亦曾在这项赛事运动拿过奥运会冠军。为中国争得荣誉的这个人就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在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勇夺金牌的王丽萍,这也是中国在悉尼奥运会上得到的惟一一枚田径金牌。

王丽萍从小就展现了卓越的运动天赋,13岁就被市体校选中改学竞走。吃尽苦头,带着一身训练旧伤,硬生生凭着毅力往前走,一路走到了奥运冠军的奖台,向国人展示了竞走这项运动的魅力和运动员永不放弃的精神。

其后因种种原因,王丽萍于2005年在夺得东亚运动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后宣布退役,并依旧积极投身跑步事业,创办了自己的运动公司,组建跑团并参与策划各大跑步赛事,继续着自己的“跑者”生涯,在体育圈和跑步圈都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这位冠军甚至成功转型成为一名投资人,与其他两个合伙人共同成立了一项体育投资基金,帮助发展中国的体育事业。是众多粉丝心中实实在在的跑圈女神。而近日这位女神在微博秀出了一款心头爱,向喜爱她的粉丝们介绍自己的新宠手机——华为Mate 20系列。这位内心坚毅的跑圈女神,更是少女心十足的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华为Mate 20系列的樱粉金配色,称赞华为Mate 20值得推荐。

图片1.jpg

华为Mate 20系列确确实实地做到了颜值与实力共存,能吸引到这位奥运冠军女神确实不足为奇。就女神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看来,华为Mate 20系列的徕卡三摄设计风格独树一帜,十分令人惊喜。这也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另一大设计亮点,这个号称“超跑之眼”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灵感来源超跑“四眼车灯”的设计。方寸之地承载着摄影师们常用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和闪光灯。超高的镜头配置完全满足日常拍照摄影需求。优秀的工艺设计和高超的技术开启让人尖叫的“超广+超微”的手机摄影之旅。

图片2.jpg

华为Mate 20系列的超广角摄像能力,相信也是吸引跑圈女神的重要原因。在之前的各种赛事上,女神就曾经用过该系列手机记录比赛的精彩瞬间。毕竟在比赛的这样的大场景下,拍出来的照片不论是赛场还是人物都不可以出现畸变,这就对镜头要求很高了。而华为Mate 20系列的新一代徕卡三摄镜头完全满足了这个要求,再加上优秀的续航能力,女神向粉丝推荐心头好的雀跃心情自然不难理解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