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还在这里》电视剧爆火 作者辛夷坞晒华为Mate20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4/191557.shtml report 5459

近期,由著名作家辛夷坞代表作品《原来你还在这里》改变的电视剧正式上线,吸引到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图片3.jpg

此前,这部作品也有电影版上映过,由刘亦菲和吴亦凡主演,而这次改编成电视剧后,少年女主则是由因出演《你好,旧时光》而被大家熟知的李兰迪扮演,而长大之后则是由杨子姗扮演,这也是杨子姗继《致青春》之后再次出演辛夷坞的作品,其形象和演技都备受原著党们看好。而少年男主则是由胡先煦扮演,长大之后则由韩东君接替。

图片4.jpg

这部作品主要描写的是对情窦初开的高中学生苏韵锦和程铮彼此深爱着对方,却因家庭背景不同,生活上的差异不断让感情出现裂痕,俩人之间不断分分合合的故事。整体上来说,这部作品是对青春以及爱情最纯粹也最美好的记录与回味,作为辛夷坞的处女座以及代表作,映射出她在最初执笔时心底的那些痛楚,可以说是少年甜蜜与痛苦所交织的青涩年华,也是爱情的美好和无奈在程铮与苏韵锦生命中缓慢流淌过的痕迹。

图片5.jpg

这同时也只是一个安静且纯粹的爱情故事,简单到只有爱情,在彼此的青春岁月中反反复复的滋生又幻灭,然而也正是因为这种简单与质朴,因为那些琐碎的少年心事,充满热情的期待,暧昧与甜蜜、争执与不安,所有的一切都一目了然,但是又让人怦然心动。

图片6.jpg

作者辛夷坞可以说是如今最受欢迎的80后女作家之一,同时也是青春文学的新领军人物,多部作品长期占据销量排行榜的冠军位置,并且也有多不作品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比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及《我们》等。

图片7.jpg

辛夷坞的写作素材基本都来源于都市生活,而小说中也都能够呈现出显著的都市文化表征和大众消费文化,在作品中往往只用三言两语就能够将生活场景简单且精炼的描述出来,大量消费文化符号的描写既迎合了读者的消费心理,同时也提高了小说本身的消费价值,往往能够通过时代特色引起读者共鸣,并且与将时代特色融入文字当中产生感染力,这些艺术特色交织形成了辛夷坞小说独具的魅力。她的语言不煽情但是却相当有力量,能够直指读者的心房,让人欲罢不能。

图片8.jpg

在抛开作品看生活中的辛夷坞时,也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人,在她的微博中你经常可以看到她会发一些演员们的段子、与粉丝们的互动,还有生活中的一些琐碎小事和照片的分享,能够感受到她在生活中是一个活的很真实的人。

图片9.jpg

最近她换了新手机,也是在微博上开心的发出照片与粉丝们分享了一下开心的心情,从晒出的照片来看,辛夷坞的新机是华为年度旗舰:Mate 20,而且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辛夷坞发的不少微博,小尾巴都是华为P20 Pro,没想到她还可能是一位忠实的花粉。

图片10.jpg

华为Mate 20在拍照方面拥有顶级的拍照实力,广角、超广角以及长焦三颗镜头的加入使得华为Mate 20拥有了超广角、超微距这两项新功能的加入,从辛夷坞的微博来看,她平时也很喜欢拍照分享,相信在华为Mate 20的陪伴下,可以用镜头捕捉到更多的灵感,为我们带来更为精彩的作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