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告诉你:华为畅享9 Plus的智慧功能有多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4/191561.shtml report 5355

在这个娱乐为王的时代,玩游戏、看电影、听音乐、读书、旅行,多种多样的娱乐方式充斥年轻人的生活之中,而且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手机作为年轻用户娱乐生活的重要载体,在功能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不仅仅是高端旗舰机,甚至千元机身上,也可以见到智慧的影子,比如华为刚刚推出不久的华为畅享9 Plus,多项黑科技加持,给年轻用户带来更智慧更好用的娱乐新功能,成为了千元机市场中炙手可热的焦点。

智慧四摄,AI拍照更有趣

说起拍照,估计每个年轻人都不会陌生,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出门旅行,大家都喜欢用照片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姑娘来说,手机自拍功能的好坏甚至决定了她们是否会选购这款手机。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这一心愿,华为畅享9 Plus不仅搭载了千元机中少见的四摄,并且还有智慧模式推荐,可以智能识别22种标签,多达500种场景。其采用的智能图像分割技术,还可以识别8类主要拍摄对象,简化摄影技巧,即使是对参数等一窍不通的小白也可以秒变摄影师。

在暗光、逆光或者在类似KTV那种复杂的光线环境下,华为畅享9 Plus前置1600万+200万摄像头与智能人像模式相结合,自动磨皮,自动美颜,无需修图软件就可以一键分享到朋友圈,真是给爱自拍的妹子提供的绝佳福利。

智慧娱乐,游戏更畅快

为了打造畅快的游戏体验,华为畅享9 Plus搭载了麒麟八核710芯片,标配4GB大运存,还加持了GPU Turbo技术,使得GPU性能得到激增,无论吃鸡还是开黑,都不在话下,游戏助手2.0又从软件层面对游戏体验进行了一次强化,在游戏免打扰状态下,可将来电可将来电及短信设置成图标提醒;而游戏深度免打扰:则可以实现除主卡VoLTE数据业务外,自动屏蔽其它通话功能,真正实现游戏畅玩无扰。

智慧生活,贴心的小助理

除了针对拍照和游戏方面的智慧功能外,华为畅享9 Plus更是将智慧功能应用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针对老人打造的简易模式,大图标大字体大音量,非常贴心,另外智慧旅拍,自动根据旅行中所处景点的位置,在负一屏生成景点卡片,国家旅游局249家5A级景区及重点城市的140+的4A级景区全覆盖,13000+的景区最佳拍照地点推荐,更有全程免费语音导游服务,从此旅途也能畅享无忧。

此外,华为畅享9 Plus还可以智能提取用户短信、邮件、微信等行程信息,并关联在日历中形成温馨提醒,在负一屏智能生成出行卡片,方便提醒记忆,无疑是治疗“健忘症”的良药。

智慧通信,随时随地信号最佳

作为手机,华为畅享9 Plus丝毫没有忘记“本分”,优化通信功能,双卡双4G双VoLTE,通话上网两不误,另外Talkeasy智能背景音识别技术,可以智能检测背景噪音,安静环境下悄声细语,吵闹环境下“自动增益”和“丽音技术”,都可以嘹亮听得清。伪基站3.0技术,通信更安全。

对于常在旅途中的用户来说,华为畅享9 Plus拥有,GSM双天线干扰消除与华为专利智能错帧修补(JSCD)技术及高铁模式3.0,意味着在下飞机,出电梯等场景下可以最快恢复4G信号,在高铁途中也可以智能识别沿途信号强度,切换最优信道,通信永不掉线,非常实用。

可以说,智慧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方便更简单,华为畅享9 Plus如此多样的智慧功能加持,却仅售千元的价格,不愧其年轻实力派的口号,也是其备受欢迎的原因所在。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台智慧的华为畅享9 Plus,不如快去选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