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不忘初心 ColorOS五周年盛典即将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6/191622.shtml report 2473

日前,OPPO发布消息称将于11月22日在深圳·蛇口举办ColorOS 5周年盛典,主题为“5所不同”。而且,OPPO官微还透露,此次ColorOS五周年将会大有不同,而且在5周年之际ColorOS将会做出全新的改变。

现在,OPPO已经正式对外放出了邀请函,此次邀请函为印有"Humble but Hungry"字样的T恤,体现了OPPO用真诚的姿态不懈进取,力求打造更完整的系统体验。

随着OPPO成为国内领先的手机厂商,ColorOS也成为影响OPPO手机体验至关重要的一环。在五周年之际,还是非常值得回溯一番ColorOS的过往。ColorOS于2013年首次出现在OPPO全球首款旋转摄像头手机OPPO N1上;随后在Find 7上,此时拟物风盛行,ColorOS 2.0便将拟物风格发挥到了极致,自由变化的天气、新颖的交互体验使ColorOS在当时过程OS中占据一席之地。

  到2015年,ColorOS用户已经突破2000万,随后的2016年10月19日的ColorOS 3.0上,将安全提升至新高度,从通信、支付、隐私、应用四个维度全面提升用机安全性,ColorOS防骗防扰更安全。而就在这个月,ColorOS用户突破1亿。在ColorOS 3.2中,OPPO引入了人工智能,聚焦用户生活场景和用户需求,实现体验的全面升级。

  直至今年3月,在ColorOS 5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进一步在AI方面发力,在情景智能、识别万物和语音交流三个方面推出了智能助手、智能扫一扫、小欧语音助手等AI功能。随后,ColorOS 5.1加入3D面部解锁,ColorOS 5.2.1加入OPPO自主研发的Hyper Boost加速引擎,实现OPPO手机更流畅智能的操作。

  五年,OPPO在消费者的注视下成长为国内第二大手机厂商,ColorOS也随之飞入千家万户,成为数亿消费者每天都体验的产品。此次五周年,OPPO打出了"Humble but Hungry",体现了OPPO真诚的姿态,势要打造完整系统体验的决心和毅力。11月22日,深圳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