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夜的美 OPPO R17 Pro摄影展即将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6/191653.shtml report 2549

前不久,OPPO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1月16日在成都大悦城举办“Tender is the Night·夜未央 OPPO R17/R17 Pro影像展”,举办时间为16日-18日三天。本次影展将通过镜头向观众讲述城市夜晚的点点滴滴。展出的所有作品都是由R17/R17 Pro拍摄。

今年9月份的【1000万人深夜陪伴行动】号召全国失眠人士,通过照片分享自己的深夜故事,让人们发现夜的美,同时契合OPPO R17 Pro出色夜拍的特点。

在本次影像展会上,OPPO将设立本次影像展设立了「聆听」、「逐忆」、「重构」、「创造」四大展区,将夜晚的世间百态以多种形式呈现给观众。 

每一个展厅都是亮点十足,「聆听」即将照片赋予声音,变得更加生动,用耳朵去欣赏照片;「逐忆」方面,OPPO专门搭建了一条追忆回廊,带你追溯那些曾在生活中出现过的真实的夜晚和情绪,用OPPO R17 Pro去记录生活,追忆过去;

「重构」即我们平时会很容易忽略一些常见的场景,而当这些元素被解构重塑重新解读,从不同的角度去观察事物,以此才会更接近事物的本质;「创造」,摄影本身就是一个创造的过程,拿起OPPO R17 Pro,拍摄身边的景物,将不曾停止的时间永远定格,或许才是摄影的魅力和终极目的。这四个展区都紧紧围绕着OPPO R17 Pro出色的拍照表现尤其是夜景成像展开。同时在四大展厅内,还有王俊凯和陈伟霆给大家留下的惊喜彩蛋,以及最后离开时的影像展手信,全都不容错过。

可以说本月的摄影展十分让人期待,在那些OPPO R17 Pro中,一定会有我们平时没有发现的那些夜间惊艳瞬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