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智慧生活什么样?华为Mate20黑科技带你提前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9/191661.shtml report 8162

自华为年度旗舰Mate20系列发布以来,凭借众多创新黑科技备受海内外消费者的关注。除了性能和AI算力大幅度增强的麒麟980处理器、业界拍照第一的后置徕卡三摄、史上最快40W超级快充,带来无线反向充电、3D仿生成像AI人像留色等新奇有趣的玩法,引来消费者争相体验和购买。

近日,伴随华为Mate20系列的热销,华为“智慧生活+”主题路演活动也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如火如荼地展开。正如华为Mate20系列凭借创新黑科技“刷新智慧新高度”,此次路演活动通过丰富的互动和贴心的服务,营造出科技与生活融合的氛围,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华为Mate20系列带来的智慧生活新体验。笔者有幸赶上一场线下活动,来说说深入体验后的感受。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制程的手机智能芯片,麒麟980为华为Mate20系列带来非常强劲的手机性能。在游戏互动体验区,笔者用华为Mate20试玩了最热门的几款游戏,全程高帧率、无卡顿,直观感受到麒麟980芯片带来的极速畅爽的游戏体验。更有意思的是,通过手机的无线投屏功能,还能将游戏无线投屏在电视上,带来更大视野、更震撼的游戏体验,瞬间吸引了不少现场游戏爱好者的围观。

拍照作为我们日常使用最多的手机功能之一,华为Mate20系列搭载的全新徕卡三摄自然成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拍照体验区,可以看到很多人拿着手机在拍照。除了背景虚化、超级夜景模式这些常规功能,最让笔者心动的就是华为Mate20独有的超广角和超微距功能。活动现场细心地提供了微型手办、玩具供拍照,通过超微距功能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玩具的细微表情。在外部拍摄体验区,专业摄影师通过超广角功能演示拍摄了户外楼宇全景照片,效果堪比单反,当然你也可以用超广角拍出大长腿效果。

此外,作为新一代智慧旗舰手机,华为Mate20系列还拥有丰富的AI功能。比如卡路里识别功能,为此活动体验区特地准备了水果、蔬菜等食物模型,只要打开相机扫一扫即刻得知食物的卡路里含量,真是健身减脂好帮手,再也不用每次吃饭前都要上网去搜。还有专为“剁手党”准备的AI识屏购物功能,笔者用相机扫一扫随身携带的可乐,立马出现许多电商平台显示商品信息,可以选择直接购买。

当然,活动现场还有3D仿生成像、无线反向充电等更多有趣好玩的功能体验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体验顾问消费者进行功能演示软件安装数据迁移私享服务,更有精彩表演免费WiFi茶歇服务,让消费者体验黑科技的同时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除了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现场还有华为AI音箱、华为手表 Watch GT、华为儿童手表3 Pro等新品可以体验,真真切切感受到华为带来的全方位智慧生活体验。

通过此次华为Mate20系列“智慧生活+”主题路演活动,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前来打卡、享受,也让我们见识到华为Mate20系列黑科技的强大之处,并且感受到这些黑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体验。据了解,华为Mate 20系列路演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底,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包括万达广场、龙湖天街、万象城等全国连锁的购物中心。如果你也想体验华为Mate20系列众多黑科技,那就多多关注这次路演活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