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知名博主力荐,华为Mate 20系列凭实力圈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6/191646.shtml report 4291

很多知名博主都喜欢分享自己新入手的产品,能被知名博主推荐的东西往往都具有不俗的能力,几乎都是当下的潮流尖货。试问如果是近期要更换手机,博主们会怎么选择呢?

1542361065093013868.jpg

DavidHohhot 就给了我们答案,他是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英语老师,同时也是一个知名的微博网红。长期在中国教书的他,不仅汉语说得不错,还拥有丰富而搞笑的语言。作为某语言学校的校长,DavidHohhot凭借着自己搞笑的语言原创视频爆红于网络。不少搞笑视频被疯狂转发,吸粉无数。近日,DavidHohhot又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图片,图片中开心的David换上了华为Mate 20 X手机,并用手机拍起来了合照。

华为Mate 20 X的全面屏确实很大,DavidHohhot将Mate 20 X和自己的脸放在了一起,形象的给我们展现出了手机屏幕到底有多大。

知名的旅游、美食博主牛肉饭也更换了华为 Mate 20 X,作为知名旅行家,牛肉饭喜欢在旅游的途中分享遇到的美景、美食。从云端上的玻璃房,到草原上的土拨鼠,再到美丽的海岛,牛肉饭用微博中的照片和原创的视频带给了我们视觉享受,也指引了我们外出旅行的方向。

对于知名的旅行博主来说,一款给力的拍照手机是必不可少的,不用带着承重的单反上路,不用将读卡器的照片传到电脑编辑,一切只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随时随地更新自己的博客。换上华为Mate 20 X的牛肉饭高兴的玩起了自拍,这里就得说一下Mate 20系列的超广角镜头了,它不仅可以在各种环境下进行拍摄,而且还能拍下更广阔的景色以及更近的细节之美。

爱旅行的博主少不了一个给力的拍照手机,而爱旅行的美女博主更是如此。Fairy菲宝是一个知名的时尚博主,在工作之余,菲宝很喜欢游玩周围的景点,并配上自拍发微博。

Fairy菲宝最近也换上了华为Mate 20系列,并且向粉丝安利了一波它自带美拍的前置摄像头,多摄像头带来强大的夜景功能让夜晚的自拍也变得清晰明亮,智能的AI电影模式让博主在直播中也可以随便跟换背景颜色,并有多种电影滤镜可以切换,只要配合当前的场景,在视频直播中也能拍摄出电影级大片的感觉。

作为当前拍照、性能、科技都处在世界顶尖水平的华为Mate 20系列,众多知名博主都给出了赞赏的评价,这是对华为Mate 20系列的认可,也是对中国科技的认可。你,被圈粉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