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运动健康举办跑者分享会 华为WATCH GT助力跑者安心完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9/191662.shtml report 6470

11月17日,为了助力跑者科学备战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华为邀请了兰霞、赵浩和周玟杉等三位跑圈大神和与30多名精英跑者,参加了华为运动健康CLUB上马跑者分享会,一起分享交流关于马拉松的相关知识。

本次分享会在刚刚开业不久的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购物中心)举行,高大明亮、简洁舒适的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华为智能生活馆是华为开启全新智慧生活的前沿阵地,这里为消费者呈现最高端、极简、科技的视觉形象,让来到这里的消费者在感受华为产品超凡实力的同时,还能体验科技带给大家的生活乐趣,更能享受华为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优质服务。

不难发现,近年来,全民健身运动席卷全国,而跑步更是受到众多健身者追捧,不过跑步这种看似非常寻常的运动其实也需要注重安全,特别是长距离的马拉松,如果没有经过系统训练及佩戴专业设备而冒然尝试马拉松则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

在分享会期间,曾获得2017重庆半程马拉松国内(女子)冠军的跑圈女神兰霞和2017/2018连续2届重庆马拉松市民组冠军赵浩,一起为参赛跑者提供了一系列专业的备战注意事项。如参加马拉松,科学的赛前训练和饮食很重要,赛前一周要增加碳水化合物摄入量,储备糖原,赛前3-4天每天的饮水量在2000ml以上,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

谈及对马拉松的看法,前猎鹰女子特警队员、新浪微博知名运动博主、多场A级马拉松赛事官兔周玟杉(黑猫)在分享会现场发表的《跑马是一次旅行》演讲中提到,跑马是一次探索城市的旅行,上海马拉松,就是一个感受魔都魅力的好机会。

众所周知,马拉松比赛除了备战策略,专业设备同样不可少。作为典型的“都市探索者”,也作为HUAWEI WATCH GT的首批体验官,猫哥向大家推荐了跑马伴侣——HUAWEI WATCH GT,不管你是跋涉山林、穿梭城市街道、跑马游泳、还是出席正式商务场合,它都能以其强劲的续航及心率监测功能给予你极大的安全感。

比赛当天,华为邀请了30多名精英参赛者来参加了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据悉,到场的精英跑者均为“HUAWEI WATCH GT都市探索者”战队成员,华为运动健康不仅为参赛者配备了定制运动套装,还配备了续航强大、定位精准且内置心率监测的华为最新款运动手表HUAWEI WATCH GT来全程记录跑者风采。

在当下这个万物互联时代,随着马拉松的火爆及全民健康意识的觉醒,已催生出智能运动手表、手环等产业链条,为中国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譬如,最近火爆全网的户外智能运动手表HUAWEI WATCH GT,这款颜值不俗的手表,凭借卓越续航、三大卫星定位及专业的智能运动模式圈粉无数。

不难发现,华为正凭借HUAWEI WATCH GT等多款产品成为了智能手表“腕家”,据了解,在2018IDC的Q1报告数据中显示智能穿戴里面华为发货增速排名第一,可谓战绩不凡。作为中国制造的先驱,相信未来华为会继续增大运动健康方面的布局,用高科技为更多的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