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皮卡丘遇上OPPO和SuperVOOC超级闪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2/191757.shtml report 3957

11月6日,OPPO在上海举办了SuperVOOC超级闪充开放日,作为一只宅宅的数码编辑,在此前我一直猜测超级闪充开放日最大的亮点就是SuperVOOC超级闪充本身了,毕竟其惊艳表现我们都已经非常熟悉,Find X超级闪充版本35分钟即能完成整机0-100%充电,R17 Pro也仅需10分钟就能充至40%以上电量,这样的成绩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

但是我们万万没想到,一贯皮到不行的OPPO这次甚至比以往更加会玩,结合超级闪充这一主题与精灵宝可梦达成了官方合作,当电力十足的二者相遇,小编非常好奇以后会不会有OPPO粉丝在使用SuperVOOC超级闪充时大喊一声“就决定是你了”来给手机助威呢。

活动现场除了公布形象合作之外,还同时发布了两款精灵宝可梦官方授权的皮卡丘限量周边:容量10000mAh的皮卡丘定制超级闪充移动电源,以及搭配NFC主题卡可以让你手机瞬间变身皮卡丘的皮卡丘定制版保护壳。

我们最好奇的还是这个皮卡丘版本的手机保护壳,上手之后,质量和做工自然是没得说的,官方出品,无论是像孔位手感这些基本属性,还是背盖上的设计元素都很有质感,内层的精灵宝可梦LOGO则是再表明其正规授权的身份,需要注意的是,英文小字中有说明“For sale in China only”(限中国地区发售),所以海外的OPPO粉丝只能表示羡慕了。

和是保护壳一款到来的,就是这张NFC卡片了,通体也是皮卡丘的黄色主色调,背面有说明其使用方法:在亮屏解锁状态下用卡片去接触手机后置摄像头附近的NFC识别区域即可,当然,首先你的R17 Pro需要升级到最新系统版本,其次NFC开关也必须保持开启。

换装过程其实非常简单,识别成功之后选择立即应用就可以更换到皮卡丘的定制主题了,主题无论是背景还是图标样式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锁屏界面也是一只大大的皮卡丘,即使不是铁杆宝可梦粉丝,相信也不难理解这种满足感。

贴卡本身的操作很有仪式感,这种体验非常像扔出精灵球这样的固定动作,比简单的在手机上选择对应主题切换的方式要有意思很多,OPPO能在这些层面上打磨体验,对用户的心理把握还是比较准确的。

用皮卡丘作为SuperVOOC超级闪充的实体形象简直可以说是天作之合,这个超级闪充电力大使不仅本身形象人气爆棚,又与活动和技术本身的特性十分贴切,令用户对双方形象特点印象都更加深刻,毕竟又有谁能够拒绝得了皮卡丘和十万伏特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