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ColorOS五周年庆典 ColorOS 6惊艳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3/191768.shtml report 5151

2018年11月22日,OPPO在深圳举办ColorOS五周年庆典,这次活动笔者本以为就是一个ColorOS的五年回归,没想到在下半场画风一转,ColorOS 6突然现身,可以说是本次活动最大的惊喜。

ColorOS五周年庆典体验区:

AI识图:

IoT开放生态联盟第一届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在深圳举行,预示着物联网时代加速到来,而OPPO则是其中一员参与其中

ColorOS在2013年发布,到今天已经经历了13次重大的版本更新,从早期的2000万用户,到现在OPPO ColorOS已经服务全球2.5亿用户。全球用户在140个国家地区分布,全球六大研究所为这2.5亿甚至更多用户的体验每天都在做着努力。

ColorOS从诞生之初秉承“快、稳、省”的思路。

在“快”上,OPPO ColorOS在5.1版本中加入的HYPERBOOST技术让系统、应用、游戏的运行行云流水。

而0.01%的崩溃率体现出它的“稳”。

43%的整体省电让用户的使用时间更长。

除此外,在安全方面OPPO ColorOS同样出色,每天7.26亿次的广告拦截、4500万次风险网站、2400万次短信、1993万次风险APP……

除了新机型,OPPO ColorOS对OPPO老用户同样体贴,像OPPO A57这样的“老年机”经过优化之后竟然可以25FPS运行《刺激战场》,效果相当明显。

今天另一彩蛋就是OPPO ColorOS推出变声器,在我们玩游戏的时候与队友的沟通更加有趣。

关于ColorOS 6

在全新的ColorOS 6中,OPPO希望打破目前市场上极高的同质化设计,开创出新的可能。配合智能手机全面屏的关键特性,ColorOS 6将引入“无边界”的设计美学理念,为更多用户带来“屏幕无边框,设计无边界”的设计感知。

与轻量、“无边界”的整体设计相匹配,ColorOS 6将采用新的字体与排版方案,让页面阅读体验与表现力都得到大幅提升;其动画效果也将在更舒缓的节奏中创造更丰富的细节,让用户在使用体验上充分感受“无边界”之美。

除了引入“无边界”设计美学,ColorOS还将进一步通过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等先进技术,OPPO宣布在安卓智能手机阵营中首发王者荣耀AR版,率先带来全新的游戏玩法。用户在王者荣耀游戏中可以开启AR相机功能,将英雄模型放置进现实场景中进行拍照、合影等,为游戏体验增添更多乐趣。

随着手机行业面临技术变革,5G和AI技术的逐渐落地将改变人们与设备的交互方式。ColorOS作为OPPO产品与用户的接口,将会突破现有的边界限制,进一步打通产品、服务与场景,通过OPPO自身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与积淀,推动ColorOS全新出发、继续演进,探索并满足消费者在移动互联时代的更多核心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