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华为上海智能生活馆 世界冠军与小棋士们欢度周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4/191797.shtml report 6377

11月24日的上海暖阳一片,在闵行区爱琴海购物公园音乐喷泉西侧的华为上海智能生活馆,充满了儿童们的欢声笑语。因为在这里,他们与世界围棋冠军芈昱廷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除了相互“切磋”棋艺以外,还与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对弈进行了互动,感受一把科技的“超能力”。

图片17.jpg

世界围棋冠军惊喜亮相华为智能生活馆 与AI对弈 感受智慧新高度

华为上海智能生活馆是华为手机目前最大的智能生活馆。在设计上将艺术与人文相结合,展现出高端、极简、和十足的科技感,店内包含了华为全品类产品的展示,共分为四个区域:产品体验区、互动体验区、售后交流区、休闲交流区,能让用户真切感受到华为手机的无限创意和科技力量。

图片18.jpg

24日的午后,活动还没开始,华为上海智能生活馆前就已经热闹起来,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就到达了店内。懵懂之间也对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对弈系统充满了好奇,尝试与其进行对弈,并期待着世界冠军的芈昱廷的到来。

图片19.jpg

3点刚到,芈昱廷就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与小朋友见面了。活动伊始,主持人率先向芈昱廷介绍了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对弈系统,它由三个组件构成:聂卫平围棋道场研发的围棋AI App、搭载了麒麟980芯片,包含强大的双核NPU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以及爱普科技研发的曾经和世界冠军柯洁九段对弈的机械臂系统。

三剑合壁,让它能在纵横十九路的纹枰之上,所向披靡,独家实现完全由手机本地驱动即可进行对弈功能。这样的AI对弈技术,引得芈昱廷对其大为称赞,并现场与其对弈。在结束后他除了对其棋力水平赞不绝口,还表示这绝对是围棋爱好者的福利,也期待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对弈系统能尽快达到专业水平,帮助更多棋士提升棋力。

图片20.jpg

小小棋士对弈世界围棋冠军芈昱廷 学习围棋大有可为

难得与世界围棋冠军面对面互动,当然不能错过请教的机会,为了给现场小朋友们和围棋爱好者更多的福利,芈昱廷还为大家进行了大盘讲解,分享了自己的围棋心得,旨在帮助他们在棋艺上更进一步。

同时还选出了5个小朋友与其下布局阶段的指导棋,而每个小棋士也表现良好,在面对这位棋力九段的世界冠军时都“毫不怯场”,大胆迎战。其认真地样子让大家忍俊不禁。而芈昱廷也十分尊重“对手”,对小朋友们耐心指导,极大程度的激发了孩子们学习围棋的乐趣和积极性,还吸引了很多到店参观的路人和消费者的关注,让他们也对围棋艺术燃起了兴趣,成功推广了围棋文化。

图片21.jpg

华为手机坚持创新科技推广围棋艺术 完美融合科技与艺术魅力

自华为手机赞助2018年围甲联赛以来,就坚持推广围棋文化,希望让国人和世界都能了解这一极具代表中国文明的艺术,并且不止一次邀请世界围棋冠军来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华为手机一直追求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让艺术推动科技的进步,用科技完美展现艺术,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对弈功能就是这样一个具象的体现和成果。我们也期待坚持科技为骨,艺术为灵的华为手机,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