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档续航最强者 海信手机金刚4线下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6/191825.shtml report 2108

11月伊始,海信正式发布了金刚4、金刚4 Pro系列新机,其中金刚4作为超长续航系列的首发主力产品,搭载了4500mAh大电池,连续畅听音乐超过3天,解决了用户日常手机续航能力不足的“痛点”,且售价仅有1399元,在竞争激烈的千元机市场初露王者气相。

目前海信手机金刚4已经在线下火热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到海信线下店购买。

海信手机金刚4的外观并不像之前那样硬朗,而是时尚感十足,背部的波西米亚视觉纹理也带来了浪漫、神秘、韵律的设计风格。在如今这个外观圆润的时代里,海信手机金刚4不跟随的独特设计一定打动很多年轻人的心。

机身正面屏幕采用了行业主流的水滴屏,88.82%超高屏占比以及6.22吋的超大屏幕显示,为用户带来了更完美的视觉体验。在海信手机金刚4边框也设计了一枚“智慧按键”,通过这枚按键,用户可以在多场景下实现相对应的功能,让你时刻体验到AI带来的便捷生活。

海信手机金刚4这款产品据官方的介绍是主打大电池、长续航的特点,在电池方面金刚4所选用的是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在同等级里属于上游的容量配备。而在长续航方面,有了电池的保障之外,海信手机金刚4还专项定制了多种智慧节能技术,从功耗方面再次为金刚4提升15%的续航能力。从海信提供的实验室数据了解到,海信手机金刚4可以完成连续观看视频15.3小时,听音乐则可以74.5小时不间断播放,续航能力确实不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