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量恐惧症?海信手机金刚4满足你2天长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3/191947.shtml report 2709

身处手机红海,又恰逢品牌集聚效应突出,小众品牌若想打破僵局占得一席之地,唯有打造差异化,在细分市场找寻自己的一条路。提到海信,我们想到的应该是一个老牌的手机,家电产品的生产商,而且也是国内率先进入手机通讯领域的厂商之一。最近海信推出了全新的手机——海信手机金刚4。

目前海信手机金刚4线下热销中,有需要的朋友在海信手机各地的经销网点购买。

海信手机金刚4这款产品据官方的介绍是主打大电池、长续航的特点,在电池方面金刚4所选用的是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在同等级里属于上游的容量配备。而在长续航方面,有了电池的保障之外,海信手机金刚4还专项定制了多种智慧节能技术,从功耗方面再次为海信手机金刚4提升15%的续航能力。从海信提供的实验室数据了解到,金刚4可以完成连续观看视频15.3小时,听音乐则可以74.5小时不间断播放,续航能力确实不俗。

经过我们的续航测试,3小时的连续高强度使用情况下,还剩余64%的电量,在同样的续航测试条件下,是目前表现最好的手机,使用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使用两天完全有可能。拥有这样的续航表现不仅在于配备了一块大电池,同时也要得益于系统层面的省电优化。可以自动清理后台的高耗电程序,并且支持一键省电以及省电模式,可以智能的优化手机的电量,保障续航时间。

拥有这样的续航表现不仅在于配备了一块大电池,同时也要得益于系统层面的省电优化。可以自动清理后台的高耗电程序,并且支持一键省电以及省电模式,可以智能的优化手机的电量,保障续航时间。

在市场品牌差异化越来越小的今天,海信仍旧能够坚持以不同的角度尝试从寡头企业的包围下突围,也足见海信品牌的决心,而这次所推出的几款产品也让海信手机走出一条主流化的道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