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M5青春版让生活更惬意 智能语音体验令人惊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5/192011.shtml report 6306

平板电脑作为便携性强、舒适度优秀的一种数码产品,介乎于智能手机与电脑PC之间,集成两者优势而生,拥有手机缺乏的体验感以及电脑缺乏的便携性。平板电脑面世以来,几乎是以苹果公司的iPad一家独大,而后陆陆续续出现了各大品牌平板电脑。华为平板M5青春版作为华为平板M5系列刚推出不久的一款精致新品,拥有极高的外观颜值,延续了一贯优秀的影音娱乐功底,并且将智能语音等功能融入产品当中,给用户带来高效、便捷、有趣的产品体验,令人惊艳。

华为平板M5青春版作为华为平板M5系列大家庭中的“年轻人”,定位却并非单单指向年轻人群。在外观上,设计风格与华为平板M5系列风格类似,采用2.5D弧面玻璃,机身为金属材质打造,背部采用喷砂工艺,更有U型钻切工艺、侧面金属边框的细微圆弧等创新设计,使得玻璃与金属两种材质得以完美结合,整体握持手感更加舒适。

屏幕配置方面,华为平板M5青春版带来10.1英寸的超大屏幕,是一块分辨率达到1920X1200级别的IPS屏幕,并且搭载华为特有的“锐屏”技术,在显示内容时得到大幅增强。另外,通过智能AI算法,能够完成调整对比度以及饱和度等工作,色彩表现力更佳,图像更加生动。

可能是由于超大屏幕带来的视觉效果,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边框看起来并不是很宽,对比市面上其他平板很明显。

边框顶部是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两个传感器与一个摄像头,三者呈一字型。左上角是烫金华为LOGO,底部边框则是HOME键。另外,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四个角都采用了一定的弧度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柔和,手持的感觉也更好。

华为平板M5青春版搭载4颗立体声扬声器,每个扬声器拥有11个开孔。并且,华为平板M5青春版还搭载了哈曼卡顿“金耳朵”专业调音,音质的环绕体验看成业界顶级的存在,配合华为的Histen5.0音效增强技术,可有效减小外放瞬间失真,使声音更自然,致力于打造天籁音质。尤其是使用华为平板M5青春版追剧的时候,音响效果绝不输给60英寸大电视。

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背部采用了U型切割设计,不仅显得十分美观,握持的手感更是极佳。正面与背面都采用了简约的风格设计,在背部中间是华为烫金LOGO标识,右上角是后置单摄像头,底部则是哈曼卡顿的标识,整体排列得十分工整,看起来赏心悦目。并且背部所采用的喷砂工艺,增强握持手感的同时,也能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可以说是既美观又实用。

机身左侧,上部分为卡槽,下部分提供了3.5mm耳机接口以及USB接口,右侧为音量键与电源键。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华为平板M5青春版加入了智能语音系统,平板顶部可以看到确保收音效果的多组麦克风。智能语音交互已然成为了当下智能手机、智能音响等产品的差异化卖点。华为平板M5青春版先人一步在平板电脑上加入了智能语音系统,有效减少了屏幕交互操作难度,实现动动嘴就能够完成从前的一些繁琐操作。更是有“小艺 小艺”作为强力的语音助手,亲切呼唤,自然沟通。

华为平板M5青春版还赠送了全新的智能语音底座,有了这款底座并充电之后,在寒冷的冬天,窝在被子里追剧就更加方便了,动动嘴就能指挥“小艺,小艺”为你播放爱看的视频节目。

总的来说,华为平板M5青春版延续了一贯良好的品质以及精致的做工,外观精美的同时,握持手感也相当舒适。影音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智能语音功能为平板增添了更多玩法以及便利性,华为平板M5青春版确实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平板电脑。同期上线的华为畅享平板也能够满足你的基本娱乐需求,让你畅快追剧,大屏享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