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立丰助阵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携手开启5G新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7/192072.shtml report 5433

2018年12月6日—8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大会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中国移动展示了其在物联网及未来5G技术方面的成果。百立丰作为受邀合作伙伴参加了本届大会,展示了旗下多款热销手机及生态链产品,并有幸加入了“智能手机优选联盟/智能终端万店联盟”,进一步夯实了2019年双方的全面合作基础。

image.png

     签约年度战略合作,多品牌多产品实力参会

 本次大会,百立丰携带旗下乐丰、大神、乐尚三大品牌实力参展。除了展示lephoneT25、lephoneP1、大神6A、大神6Plus以及海外产品lephoneW7、lephoneW8等目前热销手机外,国民大屏lephoneT29、第二代盲人手机lephoneV11、美颜双摄大神6、超大内存颜值派lesunU6、海外新品lephoneP6等众多手机新品也在大会上精彩亮相。此外,乐丰健康大礼包、儿童手表、智能手环、手机血糖仪、家控摄像头、多功能蓝牙音箱等部分大神生态链产品,也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驻足体验,再加上精彩纷呈的现场互动节目,今年移动大会上的百立丰展厅可谓热闹非凡。

image.png

 移动大会第二天,中国移动还发起了“智能手机优选联盟/万店联盟”,凭借与中国移动的良好合作关系,百立丰有幸入选为联盟成员并参加了启动仪式,双方在未来还将加强更多层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一同持续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image.png

 携手移动万物互联,助力5G全球布局

 作为中国移动一年一度的“重磅大戏”,百立丰也展出了与中国移动开展的联创成果。据权威机构预测,2020年,随着移动通信网络的发展,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1.9万亿美元。面对这个万亿级别的物联市场,百立丰与中国移动积极开展多种联创,合作研发无线固话项目,让物联网应用走进千家万户。

image.png

 5G是大会最火热的话题之一,从2G到5G通信,中国移动已成为推动与引领全球通信发展的中坚力量。百立丰紧随中国移动5G发展步伐,自主研发出高性能、低功耗的NB-IoT 无线通信模组,为客户提供最佳的5G通信模块及解决方案,加速IoT终端产品全球化商用进程,推动全球5G IoT产业蓬勃发展。作为中国移动国际部的主力合作商,百立丰积极助力移动打开法国、巴基斯坦等海外市场,进一步加快了移动5G的全球布局。

多元产业智造未来,差异化竞争发力5G

 目前全球手机市场,已经从过去的增量竞争时代,进入到了现在的存量竞争时代,淘汰出局的手机厂商越来越多,百立丰却在这场洗牌大潮中“站稳了脚跟”。百立丰总裁助理刘东阳在移动大会现场接受媒体时表示,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百立丰已成为一家专注于智能终端研发、营销、移动互联网运营和电子产业园打造的高新科技企业,开启了多元产业智造未来的发展之路。百立丰一直以来都在走差异化产品路线,巧妙避开与大品牌之间的竞争,找准垂直细分市场,对目标人群进行精准营销,目前产品已覆盖全国31个省份、300多个地市,海外市场横跨全球5大洲35个国家和地区。

image.png

 随着5G时代的即将到来,5G技术已经成为各大手机厂商新的希望,因为每一轮通信技术的换代升级,都必然会带来一场大的变革和增长机遇。百立丰也在积极进行5G产业布局,预计2019年会推出自己的首款5G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