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的乐趣 Find X,Find More Fu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2/192190.shtml report 3331

相信不少同学都和小编抱有一样的想法,那就是当手机逐渐在功能性和设计之间找到更好平衡时,手机就不只是一款单纯的数码产品了,其形态会更加接近艺术品,而体验也会更加具有乐趣性。

要说现在市面上的产品最接近这一特质的,就是此前完全以新形态横空出世的OPPO Find X了,其对手机可能性的尝试和对人机交互的探索,都让产品本身变得更有温度,让使用的过程仿佛成了一场充满科技与美感的冒险。

第一面:OPPO FaceKey 3D结构光让你认识真正的自己

在冒险出发之前,最重要的当然是认识自己,表面上你是勇者还是公主都不重要,你拥有尝试各种角色的可能性,但你永远不用担心在其中迷失自我,因为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总能帮你找到真实的自己。

在你还未发觉的时候,Find X已经在用看不见的点阵激光探索你,15000个识别点精心构建出这张面孔的3D模型,从此以后无论你更换了怎样的造型,你知道总有一扇门只为你开启,你也知道它是真正的记住了你。

第二面:SuperVOOC超级闪充赋予你说走就走的勇气

出发之前才看到粮草不足,这再也不会成为你探索远方的阻碍,一首歌的时间就能给你带来充足的安全感,过往续航的束缚在SuperVOOC超级闪充的加持下化为无形,你知道倒数过后就可以出发,无论远方到底多远。

35分钟即可充满一部手机,这就是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与超级闪充版的全力以赴,创新采用的双电芯串联技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接近50W超级闪充,不用怀疑,这就是只为你而生的最快充电速度。

第三面:双轨潜望结构,探索世界,也探索自己

一开始你可能只注意到了自己的外在,但是当充满对探索世界的渴望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身体内还蕴藏着自己都不曾了解的能量,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 只在需要的时候被感知,也许这才是你和世界之间更和谐的相处方式。

而这也正是OPPO Find X在手机形态上的新探索,外在是浑然一体、双面无孔的艺术品,内在则是澎湃的科技感,3D结构光和前后置摄像头一应俱全,一如这个世界一般,细节之中充满了乐趣与魅力,总能在不经意间给你新的惊喜。

当科技和艺术碰撞出火花,不一样的Find X便在其中诞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