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 | R17 Pro新年特别版 外观工艺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7/192289.shtml report 2722

随着OPPO新年奇幻大秀落下帷幕,R17丨R17 Pro新年版也呼之欲出!

可以看到OPPO再一次的将传统文化与潮流时尚相融合,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设计,除了在配色、点缀上的用心外,R17丨R17 Pro新年版更是在“寓意”上下足了功夫,满足人们对吉祥、如意、健康、财富等一系列的新年愿望。

R17丨R17 Pro新年版在配色上别具一格,区别于传统大红大紫的颜色,在富有中国特色的红色上穿插暖金色,并有渐变效果和光晕,如此融合更能带来一种新年的暖意。

去年OPPO R15上的小金狗icon让人们印象深刻,而今年OPPO R17系列的金小猪icon更加生动可爱,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小猪也是财富的象征,而祥云的点缀更是代表吉祥如意。

在手机背部设计上,云纹的印花灵感也是来自于中国的传统文化——剪纸。祥云与金小猪错落有致的排布,呈现出新年气氛一片祥和。

R17丨R17 Pro新年版的摄像头部分还有暖金色点缀,这个暖金色也是经过OPPO特殊调配,将24K金中加入了少许铜元素,调和成更暖的金色。

此次R17丨R17 Pro新年版与西班牙艺术家Ignasi Monreal合作打造,Ignasi Monreal是一个来自西班牙的90后跨领域艺术家,现居罗马。他擅长通过结合古典美术以及现实主义,并且加入数字和年轻化的元素进行绘画、设计指导以及视频的艺术创作。其客户包括世界时尚品牌Gucci, Dior, Louis Vuitton等。

随着R17丨R17 Pro新年版的揭秘,极具科技、时尚的色彩搭配和文化的交融,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也带来了不一样的新年气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