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小金猪“,OPPO新年特别版萌翻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2/192191.shtml report 2840

OPPO向来有推出新年版机型的传统,从OPPO R9s到今年的OPPO R17/R17 Pro,每一代的新年定制版都别出新意,无论是当时的配色还是周边的创意都相当吸引眼球。那么今年的OPPO R17/R17 Pro新年版又有什么新花样呢?在猜测之前我们不妨先对之前的几款新年版做个盘点。

OPPO R9s新年特别版

OPPO R9s新年特别版外观颜色与R9s杨幂定制版较为接近,但是OPPO R9s新年特别版并没有其他logo标识,背面显得更为简洁。虽然同样为红色机身,但是OPPO R9s新年红似乎更加鲜艳,显得非常红红火火,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过节气氛,这也是为了迎接喜庆的春节所做的差异化设计吧。

OPPO R11s携手周杰伦推出新年特别版

OPPO R11s新年版以新年红为灵感,加上夺目的星幕屏,十分抢眼,后背搭配着接地气又不失精致的Luck dog生肖小狗设计,使得整部手机都俏皮起来了。除了外观增强外,OPPO还重绘了系统25个图标,使得手机UI更加精致,视觉更加统一了。已经可以预料到开年礼物中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将会成为其中重要的角色了。

OPPO R17/R17 P ro新年版

12月11日,OPPO正式宣布R17系列新年版,包括R17新年版和R17 Pro新年版。这两款新年版机型预计将会在12月17日的OPPO奇幻新年大秀上正式发布。

从OPPO奇幻新年大秀的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金猪”的圆形标志,预计其将类似于去年R11s星幕新年版上的“Lucky Dog”一样,出现在包装盒和机身背部。今年OPPO的产品设计趋势来看,R17系列新年版有可能加入以新年红为基础的渐变色,并将继承以往的金色元素,预计将在背部logo和三摄边缘加入金色,看上去更显档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发布两款新年版机型外,本次奇幻新年大秀中艺术家Ignasi Monreal还为大秀提供了美学指导与建议。另外,在OPPO释出的10秒预告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R17/R17  Pro新年版的背部设计。

R17/R17  Pro新年版究竟会长什么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