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 何不送Ta一款红红火火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8/192334.shtml report 7943

眼看着2018年即将过去,马上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对于西方人来说,等同于中国人的春节;不过近年来中国人也越来越关注西方这个重要节日,虽然在国内已经把圣诞节过成了情人节,但也不免成了亲朋好友之间相互祝福、赠送礼物的好时机,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当下适合圣诞赠礼的智能手机,供大家参考。

OPPO R17系列新年定制版

今天OPPO的奇幻新年大秀正式落下帷幕,除了闪闪发亮的“北极星小姐姐”艾玛?杜蒙特(Emma Dumont)、李易峰、诸位模特,还有美到没边儿的OPPO R17 | R17 Pro新年版以外。由艺术家Ignasi Monreal所创作的众多插画也尤为夺目,他大胆将中西结合,把东方的福娃锦鲤,西方小天使,东方美人,西方维纳斯,东方财神,西方财富之神等融合再创作,造就了这份完美的奇幻巨幕。

可以看到OPPO再一次的将传统文化与潮流时尚相融合,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设计,除了在配色、点缀上的用心外,R17丨R17 Pro新年版更是在“寓意”上下足了功夫,满足人们对吉祥、如意、健康、财富等一系列的新年愿望。

R17丨R17 Pro新年版在配色上别具一格,区别于传统大红大紫的颜色,在富有中国特色的红色上穿插暖金色,并有渐变效果和光晕,如此融合更能带来一种新年的暖意。

去年OPPO R15上的小金狗icon让人们印象深刻,而今年OPPO R17系列的金小猪icon更加生动可爱,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小猪也是财富的象征,而祥云的点缀更是代表吉祥如意。

OPPO R17新年版采用6.4英寸水滴屏,使用骁龙670处理器,前置摄像头2500万,后置双摄1600万+500万,OPPO R17 Pro处理器使用骁龙710,电池容量更大,同时拍照更好!

vivo NEX双屏版

vivo NEX双屏版配备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产品标配10GB超大RAM和128GB大存储空间,足以满足用户对手机的所有需求,配合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提升10倍内存智能分配能力,降低低速分配场景出现的比例至1%以下,用户体验更加流畅自如。

除了性能强劲之外,NEX双屏版的两块屏幕也保持了统一的高水准,正面是一块6.39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屏幕比例19.5:9,背屏则是一块5.49英寸16:9比例的A屏,分辨率同样是FHD级别,这意味着无论你使用哪块屏幕,都能获得不打折扣的观感体验。

vivo NEX双屏版配备了后置三摄像头组合,其中包含一颗IMX363主摄以及一颗TOF 3D摄像头和独立的景深摄像头,同时因为双面屏的特性,这三颗主摄同时也是自拍镜头,堪称最强“前置”,配合NEX双屏版的帮拍相机功能,让你帮拍轻松就如同自拍,避免成为不会拍照的男朋友典型。

华为Mate 20

作为首款搭载麒麟980的手机,Mate 20在发布之前就已经赢得了足够的关注度。首款商用7nm制程工艺处理器,首款商用Cortex A76架构CPU,2颗超大核+2颗大核+4颗小核的三丛核心设计,首款Mali-G76架构GPU,这些无不表现出了麒麟980的先手优势,高规格的设计带来了绝对旗舰级别的性能表现。

配置方面,除了麒麟980,Mate 20还配备了一块6.53英寸2244*1080分辨率的LCD屏幕,正面采用美人尖+超窄下巴设计,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标准22.5W华为超级快充以及IP53级别防尘防水能力,拥有6GB+64GB和6GB+128GB两种内存规格以及亮黑色、极光色、翡冷翠、宝石蓝、樱粉金五种配色。

在华为强势的拍照方面,Mate 20同样是规格豪华,背面采用了三摄+闪光灯的矩阵设计,三颗后置摄像头分别为1200W像素,f/1.8光圈的广角镜,1600W素f/2.2光圈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W像素f/2.4光圈的2x变焦镜头,前置则是一颗2400W像素f/2.0光圈自拍镜头。

小米MIX 3

从小米MIX 2开始,小米的拍照总算是有了长足的进步,这一次的MIX 3不仅设计形态有了较大改变,凭借滑盖全面屏的机械结构做到了93.4%的超高屏占比,而拍照也是进步巨大,在DxO直接斩获了103的高分,其中拍照单项更是高达108分,堪称小米手机拍照上的一个小高峰。

拍照方面,小米MIX 3采用了小米8同款双摄模组,其中主摄是我们熟悉的IMX 363,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单像素感光元件面积达到了1.4μm,这保证了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提供更充足的进光量,拍出漂亮的照片。

配置方面则是小米最不用担心的,骁龙845处理器打底,拥有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等多种内存规格,售价分别为3299、3599与3999元,此外还有一款专门的故宫定制10GB RAM版本,性价比非常突出。

 三星Galaxy Note 9

相信大家对于三星手机界的单反这个封号一点都不陌生,Galaxy Note 9在这个封号之上又加了更多场景智慧识别,让手机具有更智能的摄影功能,Galaxy Note 9采用和 Galaxy S9+相同的双光圈以及双镜头设计,主镜头为 1200万画素可调式的F1.5 + F2.4双光圈配置,在自动模式下可以因应不同的环境光线智慧调整光圈,例如昏暗的餐厅就切换为F1.5光圈来增加进光量,阳光下的户外就切换为F2.4的光圈来提升拍摄画质,对于拍照有些基本概念的使用者则可以再手动模式下手动切换不同光圈来拍摄不同场景的照片。

13

在强有力的硬件支持下,三星电子还对Galaxy Note9的软件层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对20种场景进行智能识别,并以此为依据校正饱和度、白平衡、亮度、对比度等;此外,实时瑕疵侦测功能还能自动监测在拍摄时遇到的拍摄人物眨眼、图像模糊、镜头上有污迹或背光等影响照片质量的情况,并第一时间通知用户以便及时补拍。最重要的是,智能场景识别和实时瑕疵侦测这两项功能都不需要连接网络,因此无论用户身处何时何地,三星Galaxy Note9都能保证用户留下高质量的影像作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