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北京会场 米家家宴开启百城同宴分会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1/192428.shtml report 1271

今天,小米宣布米家家宴除了北京总部外,还有百城同宴分会场,今天起开启报名,使全国米粉可以共享美味盛宴。

  米家家宴是小米每年都会在年底举行的一项活动,意在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小米的米粉,往年都会邀请前往小米北京总部,与雷军等一众小米高管一起坐下来吃饭聊天。

  但是,毕竟地点有限,今年增设分会场可以使更多全国米粉一起参与进来,而且往返路费、酒店住宿等小米都报销,同时小米还为参加的米粉每人都准备了伴手礼,家宴现场也会有惊喜。

  每年米家家宴的菜名都很特别,也非常有意思,使用小米手机上的技术或者功能等进行命名,今年小米对米家家宴的菜名也进行了佂名,包括我所有的向往、新征程、厚道、一团火等。

  今年小米家宴将于12月28日举行,分会场也将会同步举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