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化繁为简 升级EMUI 9.0后的华为P20系列助你乐享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2/192454.shtml report 6102

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的脚步近了。在工作压力大、节奏快的今天,不知道有多少人正支撑着疲惫不堪的身躯继续工作着,期许着新春之际与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过个年,同时也给自己放个假呢。不过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办公不再局限于PC,手机也是有效办公的捷径之一,一部好手机能够为你在工作上节省出大量的时间!

华为P20系列想必大家都对其有所了解了,作为华为的时尚旗舰,华为P20系列各方面都有上佳表现,渐变结构色设计使其颜值相当养眼,在拍照方面华为P20系列更是强悍至极,后置徕卡三摄的P20 Pro直接荣登DxOMark榜首,即使是新近发布的iPhone产品依旧无法撼动这一优势,是目前当之无愧的摄影力最强旗舰。然而很多消费者不知道的是,华为P20系列除了外观亮眼,拍照强悍,在升级了EMUI 9.0系统之后,其智能化程度大幅提升,提高办公效率方面也是一绝,让我们来一起来看看EMUI 9.0系统是怎样让你的工作高效起来的吧。

以简驭繁,懂得完美兼顾,只是智慧生活的开端,这是EMUI 9.0智慧操作系统所追求的。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EMUI 9.0智慧操作系统。通过AI自学习系统,软硬结合的精细化资源调度和Android系统组件深入优化等一系列技术的组合,实现手机的持久流畅体验。最新的EMUI 9.0具备智慧翻译、智能识物、无线投屏等多项功能,帮助你高效工作、充足你的自由时间。

比如语言就是很多国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与外企签订协议,跨国外出办公,面对犹如天文一般的外国语言,那种尴尬与苦涩只有自己知道。而随着EMUI 9.0的更新,华为P20系列手机将拥有更智能的AI随身翻译助手,不但翻译更快更准确,而且使用场景也更丰富。譬如:华为P20系列手机在应用内、网页、电子书、邮件等地方都可以即时翻译。

在视觉方面,搭载EMUI9.0系统的华为P20也非常智慧,比如通过相机扫描物品、明星人物,都可以准确识别,甚至可以直接匹配商品并提供全网多家店铺的价格对比,扫描蔬菜水果还可以显示卡路里等信息,让你科学饮食,健康生活。

以前要实现小屏变大屏,不管是用电脑还是手机,没有一根转接线是做不到的。现在EMUI 9.0无线投屏功能不仅可以让手机与电脑、电视实现无线连接,还能做到手机与大屏独立显示,此项功能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缩小了设备与地点的限制,简直就是会议室利器。除了办公以外,无线投屏功能或许比你想象的还要更加实用、高频。

华为P20系列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拍照实力和时尚的外观设计,更是在EMUI 9.0新系统的加持下进一步提升了智慧体验。如果想要轻松愉快的办公,空闲出更多的个人时间,那你还在等什么呢,华为P20系列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快点完成工作,陪家人共享欢乐时光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