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ufel Rockster XS,一款能让你随时蹦迪嗨歌的蓝牙音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4/192472.shtml report 4467

都说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虽然这是一句调侃,但是也能看出,特定的群体总有自己特定的标志。那么摇滚青年们会有一个怎样的标志呢?或者说他们会喜欢什么东西呢?或许都有各自的喜好,但是这款Teufel Rockster XS蓝牙音箱肯定会受欢迎。

1545361901217476.png
 

从名字上就能看出,Rockster XS有着浓浓的摇滚风,事实也确实如此。个性张扬的年轻人或者说摇滚爱好者,都喜欢释放自我、追求自我。Rockster XS也继承了“摇滚系”的特点,在音乐表现方面显得相当有个性,爆发力也比普通蓝牙音箱要强。这是一款在任何场所播放起摇滚乐都能让人愉快蹦迪嗨歌的魔力蓝牙音箱。

Rockster XS采用2+1三核结构,2颗喇叭+1个radiator发声单元,音色饱满清晰更有力量感,通透的声场能渗透到每一个角落。听摇滚最重要的是瞬态好和中低频要好,这方面Rockster XS都做得不错,低频量感充沛,能营造一个很宽广的的声场和氛围感,而且具备一定弹性的瞬态,中频结像不突出但非常厚实。

2.0声道立体声,在欣赏音乐的时候能够获得更好的动态音域和清晰度。Rockster XS音箱侧边有个立体声控制键,可轻松控制环绕立体声。2个Rockster XS还可配对组成立体声系统,让立体声更“立体”。Rockster XS同样具有可同时蓝牙连接2台手机的party模式,2台手机之间可自由切换播放。10米优质的蓝牙信号传输距离,给你带来全新的听觉感受,蓝牙4.0与NFC是标配,支持APT-X也让声音细节有所提升。

1545361910849042.png
 

Rockster XS的配置让它在播放摇滚乐的时候有了更好的表现力,当然,除了配置、音乐表现力方面的优越性外,Rockster XS的外观及其附带的功能也很让人感到兴奋。

Rockster XS音箱具有防潮和硅胶防碰撞保护功能,能够有效延长音箱的使用寿命。硅胶填充物减震,降低音箱振动,让机身放至更平稳。音箱正面上方是控制面板,而底部则是接口与开关,具有支持给手机充电功能。附赠的充电器输出电流为5V 2.1A,与iPad充电器相同,大功率输出能让音箱更快地充电。

1545361921138012.png
 

在外观方面,Rockster XS采用的是比较冷酷的红黑配色,跟其属性很搭;不规则的梯形体、流畅的线条设计也体现出其张扬的个性,很符合其摇滚的设定。为了让大家在户外也能尽兴,Rockster XS配备了4400mAh的铝电池,可支持音箱连续播放14小时。作为一款摇滚型的蓝牙音箱,Rockster XS的表现还是很优秀的,喜欢摇滚乐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款蓝牙音箱,肯定能给你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