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华为P20系列就是年轻人的全能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7/192609.shtml report 7964

每个人购买手机的侧重点不一样,有的人看重性能,有的人看重拍照,而有的人则对颜值情有独钟。对于年轻人来说,颜值自然是必须在线的,因为高颜值的手机会让人心情愉悦拿在手中有面子;其次,拍照功能也要很强大,最好一键就能拍出好看的照片以便称霸朋友圈;最后,手机的性能也要强悍,至少玩起“农药”、“吃起鸡”要非常流畅才行。

针对于年轻人的这几点需求,有着创新渐变结构色、后置徕卡三摄镜头,以及适配更智慧EMUI 9.0系统的华为P20系列相信都能满足,而且从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P20系列的人气一直很旺,众多年轻人都纷纷被种草

渐变新色——引领2018时尚风潮

华为P20系列在外观设计上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加入了几款全新渐变配色,尤其是极光色以及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可谓是2018时尚潮流的先锋色。

其实,今年手机市场中的渐变配色手机有不少,但是仔细对比的话我们发现,像华为P20系列渐变色这么漂亮的几乎没有。

图片2.png

据华为研发人员称,从P20系列立项之初,就想到要充分利用玻璃的悟性,打造出一款炫色。为此,华为的工程师们研究了极光、暮光,包括早上太阳出来的时候光线在大气中的颜色、渐变的反射等等,最后在极光中获得了灵感。

所以,这样的配色实在是太能打动人了,正是这款高颜值的配色,华为P20系列也被很多明星、时尚达人种草。

徕卡三摄——公认手机界的拍照王者

华为P20系列后置采用的都是徕卡镜头,其中华为P20是徕卡双摄配置,而华为P20 Pro采用的是徕卡三摄配置,它也是全球首款后置徕卡三摄的手机。

图片3.png

三枚摄像头中,主摄像头位于三枚摄像头的中间,像素为4000万,光圈大小为F/1.6;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位于最顶部;而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位于双摄和闪光灯之间。

另外,华为P20 Pro的感光元件达到了 1/1.73英寸,比 iPhone X 和 Galaxy S9+ 所配备的还要大,所谓底大一级压死人,华为P20 Pro确实是有远超其他拍照手机的实力。在DxOMark评分榜中,华为P20 Pro也以总分109分,拍照细项得分114的分的成绩持续登顶第一名。

游戏性能强大——实力开挂

在性能方面,华为P20系列采用的是新型麒麟970处理器,其中华为P20最高配置6GB内存,华为P20 Pro最高配置8GB内存,这样的组合在旗舰机中算是非常不错的了,不管是运行《王者荣耀》还是《刺激战场》都能有很好的表现。

图片4.png

而且华为P20系列也是支持GPU Turbo技术的,并且是首批升级该技术的机型,而且目前华为P20系列已经搭载EMUI 9.0系统了,GPU Turbo技术也升级到了2.0版本,在高帧稳定运行性与低功耗方面又增强了不少,所以华为P20系列完全称得上是一款游戏手机。

从颜值、拍照、游戏三方面来看,华为P20系列的表现都是非常优秀的,是一款好看又好用的手机,而这样的手机正中年轻人心中所想。如果年底你也正打算更换一部有颜又有料的手机不妨考虑下华为P20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